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威廉佩刀传射吉鲁破门 切尔西4-0胜埃弗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8日晚22点,英超联赛第29轮,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埃弗顿。上半场芒特和佩德罗各入一球,切尔西半场2-0领先埃弗顿。下半场开始不久威廉传射建功,吉鲁打入一球,切尔西最终4-0大胜埃弗顿。

 


  切尔西在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埃弗顿排名第12。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在古迪逊公园埃弗顿3-1战胜切尔西。由于普利希奇、亚布拉罕、坎特、科瓦契奇的受伤,加上若日尼奥的停赛,兰帕德的用人受限。兰帕德完全沿用了周中足总杯淘汰利物浦的11人首发。凯帕先发,中卫是吕迪格和祖马的搭档,阿斯皮利奎塔和阿隆索分别在两个边路。中场科瓦契奇、巴克利加小将吉尔莫坐镇。锋线吉鲁突前,佩德罗和威廉在两边。

  第7分钟,威廉禁区右侧横传,芒特中路侧身凌空扫射被皮克福德飞身扑出。第15分钟,切尔西率先破门。佩德罗禁区左侧横传,芒特中路背身拿球停球后转身抽射破门,1-0。

  第21分钟,吉鲁中圈横敲,巴克利顺势送出直塞,佩德罗单刀突入禁区后面对皮克福德推射破门扩大比分,2-0。

  第26分钟,祖马被理查利森断球,理查利森拿球后弧顶斜塞勒温,勒温面对凯帕的推射擦柱而出。第35分钟,吉鲁禁区线上的抽射被皮克福德拿到。

  上半场切尔西2-0领先,中场休息时安切洛蒂换上沃尔科特,换下伯纳德。第51分钟,巴克利中场左路横拨,威廉禁区弧顶前停球后贴地抽射破门,3-0。

  第54分钟,切尔西左侧战术角球威廉接队友回敲后传中,右门柱前吉鲁近距离捅射破门,4-0。

  第58分钟,佩德罗禁区左侧的侧身勾射被皮克福德飞身扑出。第79分钟,迪涅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回摆,理查利森跟进推射被挡。1分钟后,沃尔科特右路下底传中,凯帕在中路包抄的埃弗顿球员身前倒地把球抱住。第81分钟,吉尔莫抢断后右路传中,安乔林禁区中路射门犹豫,被西迪贝背后把球铲出。第84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外一脚抽射被皮克福德扑出底线。最终切尔西主场4-0大胜埃弗顿。

 

更多关于"切尔西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复出在即 普利西奇和奇克参加蓝军训练赛

据FootballLondon报道,普利西奇和奇克今晨参加了切尔西的一场训练赛,两人已经接近回归,但兰帕德承认他们还没有达到比赛所需要的体能。这是2020年以来普利西奇第 ……[详细]

安帅:在切尔西拥有美好回忆 球员一起为我道别

本周末英超联赛埃弗顿将作客对阵切尔西,现任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将重回斯坦福桥,他表示过往在切尔西拥有美好的回忆,被解雇后球员一起为他道别。安切洛蒂在电讯报的采访中告诉卡拉格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吉鲁:接到过里昂主席电话 但当时我首选是国米

切尔西前锋吉鲁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今年冬窗发生的一些事情,他表示他当时确实想离开切尔西。吉鲁说道:“在经历了六个月的艰难生活后,我想要离开切尔西,我当时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 ……[详细]

马奎尔:偶像是费迪南德和特里 后卫也要进攻

近日,曼联中卫马奎尔在一档节目中谈到,自己的偶像是费迪南德和特里,并表示自己从费迪南德踢球的方式中学到了很多。马奎尔告诉主持人:“我一直有着两个很崇拜的偶像:特里和费迪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