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拜仁慕尼黑 對 奧格斯堡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拜仁慕尼黑中堅謝路美保定因腳傷缺席了週中德盃賽事,但今戰料可再度候命;只是其正選位置可能再由週中入球的甘美治客串代替。基拿比在上輪聯賽再有斬獲,難得正選的中場菲臘比古天奴更梅開二度,加上年輕前鋒約舒亞舒克斯取得今季第3個聯賽入球,就算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脛傷下要唞至下月,進攻火力仍然值得期待,

  奧格斯堡中場丹尼爾拜亞停賽刑滿復出,但莫拉域克仍受背傷困擾,迄今沒有參與集訓;其他傷兵還有門將基爾化及前鋒舒希巴,反而沙治奧哥度華已在上輪聯賽復出,後備上陣。冰島前鋒艾費特芬保加臣上輪取得近4個月的首個入球,有望擔正。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謝路美保定(後衛)
  受傷/缺陣: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前鋒)、京士利高文(前鋒)、比列錫(中場)、歷卡斯蘇尼(後衛)

  奧格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安達夏恩(中場)、菲歷斯葛斯(後衛)、列斯奧斯福特(後衛)
  受傷/缺陣:莫拉域克(中場)、基爾化(門將)、舒希巴(前鋒)、西蒙艾斯達(後衛)

  近況

  拜仁慕尼黑上輪對賀芬咸的聯賽,因中途有球迷示威聲討對方主席,令比賽最後15分鐘近乎兩軍在場上只是互傳來結束比賽;但他們一早已經奠定6比0的大勝,並且因次席的RB萊比錫失分,目前在聯賽榜榜首拉開至有3分優勢。再者,他們剛戰德盃小勝史浩克04入4強,保持5連勝,氣勢持續旺盛。奧格斯堡上輪在主場以2比3不敵慕遜加柏,近4仗3敗,防線漏水;今戰作客領頭羊,恐大敗而回。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拜仁慕尼黑4勝2和。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奧格斯堡"的新闻

分析动态

聖羅倫素 對 拉魯斯

軍情聖羅倫素前鋒艾度科加治作客阿度斯維時足踝受創,今場將倦勤。艾真度當拿迪及迪亞高貝連尼均坐完波監,桑拉美尼斯克服背傷。安祖羅美路、皮亞堤及祖利安柏拿斯奧斯同是上陣存疑。 ……[详细]

聖伊天 對 波爾多

軍情聖伊天正選門將魯菲亞已傷癒,有望復出把關。雖然中場丹尼斯布安加復出後頻有士哥,不過夏蒙馬、卡斯里等中前場主力仍未康復,對進攻組織影響不小。波爾多主帥保羅蘇沙坦言,希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