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飛燕諾食硬威廉二世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荷甲有好戲上演,屆時飛燕諾主場迎戰威廉二世。飛燕諾近期9場各項賽事取得7勝2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況正猛,並且兩隊近6次交鋒,飛燕諾取得4勝1和1負,球員信心十足,而威廉二世聯賽近4輪僅獲得1勝1和2負不算理想,相比之下,今鋪看好坐擁主場之勢的飛燕諾取得勝利。

  飛燕諾在聯賽中自去年11月初至今13輪比賽斬獲10勝3和的出色成績,中間還有一段長達7輪的連勝甜蜜期,球隊表現令人滿意。當中均場攻入2.23球,僅有1場比賽沒有入球,球隊進攻效率非常高。而貝格曉斯則是球隊贏球的關鍵,此子賽季至今為球隊貢獻14球,是飛燕諾的頭號得分手,亦是神射手榜排名第四的進攻好手。球隊賽季至今12輪主場取得8勝3和1負,善於主場搶分。飛燕諾上仗在荷蘭盃7比1大勝對手,球員狀態十足,此番飛燕諾取得勝利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前鋒N.佐贊臣和L.仙尼斯特拉因傷無緣披掛。

  威廉二世近況不如人意,球隊在防守端出現問題,他們近4戰中均場失2.25球,當中對陣PSV燕豪芬時被對手攻入3球並且遭遇零封,甚至面對實力較弱的安曼也被後者踢入4球,球隊後防如同虛設。攻擊手柏夫利迪斯今季表現尚算可以,賽季至今都有11球進賬,但相較貝格曉斯還是要遜色一些。威廉二世近3次客場對陣飛燕諾取得1勝2負,其中除了1場險勝之外,另外2場都是被飛燕諾大比分零封,而在兩隊首循環比賽中,威廉二世坐鎮主場亦是輸球,球員心理勢必受到打擊,此戰威廉二世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希亞堅斯、費蘭度李維士和前鋒尼達爾舒米耶因傷不能出戰。

更多关于"飛燕諾 威廉二世"的新闻

分析动态

聖伊天無懼波爾多

週日晚上,法甲將會上演一場遭遇戰,聖伊天坐鎮主場迎戰波爾多。聖伊天近期聯賽表現非常糟糕,進攻表現遠遜於波爾多,好彩前者在大家今季首次交鋒時作客小勝而歸讓心理方面略佔上風, ……[详细]

【铭星哨】德甲推荐:拜仁VS奥格斯堡

德甲:拜仁VS奥格斯堡时间:2020-3-822:30本轮之前拜仁排名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不过在他们身后的莱比锡红牛以及多特均虎视眈眈,拜仁的优势并不明显,本场面对排名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