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元朗荷甲推荐:海伦芬欲趁火打劫阿贾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荷兰足球甲级联赛:海伦芬(主vs阿贾克斯



  比赛时间:2020-03-08 03:45


  解析:荷甲第26轮将展开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阿贾克斯客场面对海伦芬。本场比赛对于阿贾克斯来说是争冠的重要比赛。

  阿贾克斯近期遭遇了噩梦般的旅程,先在欧联杯1/16决赛中总比分2-3不敌西甲平民级球队赫塔菲,此后在荷甲客场不敌赫拉克勒斯,争冠大战主场0-2负于阿尔克马尔,仅以10粒净胜球暂居荷甲领头羊之位,而在荷兰杯半决赛客场又0-2负于乌德勒支,杯赛卫冕之路就此终结,可谓三线作战接连崩盘。近5场正赛输掉4场,如今阿尔克马尔单线争冠虎视眈眈,目前和阿贾克斯同积53分以净胜球劣势排名次席。


  上赛季阿贾克斯不仅是荷甲和荷兰杯的双冠王,而且差点打进欧冠决赛,俨然是实力强劲的黑马。在转会窗口接连失去德容、德里赫特等人后,阿贾克斯本赛季竞争力呈现下滑之势,本赛季表现出的波动明显。

  海伦芬最近6场主场比赛未尝胜绩,球队近期的主场战绩不佳。目前25轮联赛过后积33分排名联赛第10名,处于中游位置有点无欲无求的感觉。海伦芬上轮联赛以3-2战胜特温特,终结此前连续8场不胜的尴尬局面。

  本场主流机构开出主队受让一球/球半的*,两队的实力还是有着明显差距。机构最新*有降盘操作,可见海伦芬还是很有机会趁火打劫的,不妨支持客队爆冷取胜。

  让球
推荐:海伦芬(受让一球


更多关于"海伦芬 阿贾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不周山英超推荐:狼队 vs 布莱顿

对阵双方:狼队(主)vs布莱顿亚盘:0.81半球/一球1.11欧赔:1.644.105.40狼队目前在英超排名第6,积42分,与身前的曼联积同分,距离第四名的切尔西也只有 ……[详细]

【天机老人】英超推荐:阿森纳VS西汉姆联

英超:阿森纳VS西汉姆联时间:2020-03-0723:00阿森纳周中在足总杯中客场面对朴茨茅斯,结果客场作战的阿森纳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客场顺利晋级,球队最近五场比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