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費利拿 對 甘馬雷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利拿主帥皮柏剛戰排出4-2-3-1陣式相當成功,3名攻擊中場柏度連奴摩連拿、希達費利拿及亞祖安奴卡斯坦希拿都有入球,今場將以原陣出擊。

甘馬雷斯主帥艾禾韋拉近期起用大衛臣彭利拿、般奴杜亞迪及奧拉約翰的三叉戟陣式頗為煞食;配合安達安達後上支援效率高,今場會照辦煮碗。

費利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甘馬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華卡素(中場)
受傷/缺陣:阿莫治(中場)、耶高保(前鋒)、馬達里奧斯(前鋒)

近況

費利拿剛戰護級大戰作客贏艾維斯3比1,近兩場聯賽全勝,進一步甩開榜尾兩隊樸迪莫倫斯及艾維斯,護級壓力稍減;乘勢在主場迎戰甘馬雷斯,仍有搶分機會。甘馬雷斯剛戰主場贏唐迪拉2比0,近兩場聯賽全勝,仍排中上游,近況不差;但今季聯賽作客勝率頗低,比賽決心不及對手,今場不值熱捧,寧取受讓主勝,「入球」細也可吼。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费雷拉 吉马良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森多利亞 對 維羅納

軍情森多利亞翼鋒加斯頓拉美利斯、後衛尼高拉穆魯停賽。中場艾斯基特臣已傷癒,但列尼迪、摩頓科士比最近受創。維羅納後衛法拉奧尼成為最新傷兵,前鋒波連尼、柏仙尼、中場安德列丹斯 ……[详细]

里爾 對 里昂

軍情里爾的貴價中場連拿度辛捷士上仗上仗聯賽交出助攻,表現漸入佳境。主帥加迪亞表示,中場保巴卡尼蘇馬爾早前因與高層發生矛盾而缺陣,不過問題已解決,此子即將復出。里昂射手穆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