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图片报:取代努贝尔 伯特将继续是沙尔克一门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尽管沙尔克在周二的德国杯比赛中不敌拜仁被淘汰,但门将舒伯特的表现得到了主帅瓦格纳的肯定。德媒《图片报》表示,舒伯特将继续取代努贝尔担任沙尔克的一门。

  《图片报》评价舒伯特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拿出了顶级的表现,除了对于唯一的丢球无能为力外,在面对拜仁的其他射门时都表现得很强势。主帅瓦格纳称赞道:“非常出色,他毫无失误!”

  报道中表示瓦格纳已经决定,在赛季结束之前都由舒伯特站在球门之前。在此前的7场正式比赛中,沙尔克丢了16个球,现在他们希望舒伯特能给比赛带来更多的稳定性,并期待下场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能够拿到3分。

  对于选择舒伯特成为一号门将,瓦格纳表示这是“别无他选的”。瓦格纳解释道:“在舒伯特伤愈回归之后,我们再次有了其他的选择。第二个原因则是,努贝尔最近的表现并没有给人好的感觉。由于一些干扰因素,他让我觉得他无法在场上展示出全部的潜力。”

  《图片报》表示因此只要舒伯特保持健康,他都将继续为沙尔克守门,而在夏天将转会拜仁的努贝尔不会再得到出场机会。

 

更多关于"沙尔克 努贝尔 舒伯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杰利诺:瓜帅帮我取得很大进步 纳帅跟他很像

曼城外租至莱比锡红牛的边后卫安杰利诺近日接受了《体育图片报》的采访,他认为莱比锡红牛的主教练纳格尔斯曼与瓜迪奥拉有相似之处,而且他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在瓜帅麾下效力的六个月里 ……[详细]

门兴主席:与多特比赛不会空场 但会采取必要措施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门兴与多特之间的普鲁士德比将在门兴主场进行。尽管受到疫情扩散的影响,这场比赛将不会空场进行或延期,但门兴表示将采取必要的措施。在本周早些时候,北威州卫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