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利物浦最惨一战:险输0-6!切尔西2失单刀+2次中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时45分,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利物浦客场0-2负于切尔西,无缘足总杯八强。最近四场比赛利物浦已经输了三场,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本场比赛切尔西还浪费了几次机会,否则比分可能更大。

  本场比赛两队都进行了一定轮换,比赛中利物浦的控球率更高达到58%,但他们射门14次其中5次射正,而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则有17次射门7次射正。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法比尼奥在禁区前沿接球失误,威廉得球后远射,利物浦门将阿德里安扑救时脱手失误,球飞进球门,切尔西1-0领先。第64分钟,巴克利从后场一路带球狂奔,在禁区弧顶处远射世界波破门,切尔西2-0锁定胜局。

  除了这两个进球之外,切尔西还有不少得分良机。比如在第62分钟,切尔西在禁区弧顶处获得直接任意球,芒特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后击中横梁。

  第74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在后场大脚长传越过利物浦整条防线,吉鲁胸部停球后突入禁区,晃过防守球员后射门,可惜球再次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67分钟,佩德罗在本方后场成功抢断后快速反击,带球一路单刀突破杀入利物浦禁区前沿,利物浦门将阿德里安出击,而佩德罗最后的射门被阿德里安倒地扑出。

  第85分钟,若日尼奥后场长传球,芒特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左侧拿球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停球稍大,之后小角度射门打高。本场比赛切尔西打进两球,此外还有两次击中横梁、两次错失单刀。如果切尔西球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提高一些,利物浦有可能遭遇一场大比分的惨败。

  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一度27轮不败,领先第二名22分基本锁定冠军。但最近利物浦的表现下滑,近四场比赛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而且输球都是在客场。先是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客场0-1负于马竞,上周末的英超客场0-3负于沃特福德结束本赛季联赛不败纪录,而本场足总杯又在客场0-2负于切尔西被淘汰出局。接下来利物浦必须尽快调整恢复最佳状态,尤其是要踢好下周中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以免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早早出局。

 

更多关于"利物浦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总杯-巴克利一条龙进球 切尔西2-0淘汰利物浦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点4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切尔西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英超领头羊利物浦。上半场威廉利用法比尼奥的失误抽射破门半场切尔西1-0领 ……[详细]

迪尼调侃小球童:多交点钱 你就能和范迪克站一块

上周末英超联赛利物浦0-3客负沃特福德,44场联赛连续不败终结。赛前在球员通道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沃特福德队长迪尼对自己的小球童说:“如果你交点钱,你就可以站在他旁边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