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若无欧冠会不利于引援 俱乐部也受影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接受采访时坦承,没有欧冠资格将肯定影响球队的引援计划。

  由于在上周的欧联杯比赛中意外出局,阿森纳想杀入下赛季欧冠只剩联赛前四一条路可走,但他们目前少赛一场,落后第四名切尔西8分。如果能够在足总杯夺冠的话,阿森纳只能获得一张欧联杯门票。

  当被问及拥有欧冠资格是否会让引援更容易些,阿尔特塔回应道:“我觉得这是肯定的,世界上的所有球员都想踢欧冠联赛,如果你在谈判时将这个条件摆在桌上,球员就会对这个选择持更开放的态度,这对续约球员、说服球员留队也是如此,因为大家都想参与欧冠联赛。”

  “考虑到我们现在的情况,想拿到欧冠资格会很困难,我们之所以处于现在的状况,是因为我们并没有拿出前四球队那样的表现。这就是事实,我们必须直面事实,并试着做出最好的决定。”

  阿森纳近日公布了2018-2019赛季的财报,俱乐部17年来首次亏损。阿尔特塔认为连续缺席欧冠联赛给阿森纳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俱乐部连续三年无缘欧冠带来的影响非常大,对财政方面的影响也非常大,因为阿森纳建队是基于欧冠联赛的基础,你或许可以支撑一到两年,再之后就必须做出决定了。”

  “因此,我们必须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出一种或另一种决定,看看我们是参加欧冠联赛、欧联杯还是没有欧战。我们对未来有着清晰的规划,但这也取决于我们的位置和我们必须要做些什么。”

 

更多关于"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阿森纳准备支付4200万镑 引进马竞托马斯

据西班牙媒体LibertadDigital报道,阿森纳希望在今夏支付4200万英镑的违约金,以便从马竞带走加纳中场托马斯。托马斯是本赛季马竞的关键球员,迄今为止他已经踢了 ……[详细]

枪迷DT晒与迪尼合照:兄弟 干得漂亮

沃特福德3-0战胜利物浦,在爆出大冷的同时,也终结了利物浦本赛季英超不败的战绩。而红军的联赛连续不败场次也定格在44场,无缘冲击阿森纳的49场不败纪录。赛后,著名枪迷DT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