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乌姆蒂蒂与拉卡网上互动 枪迷留言:来枪手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在巴萨后卫乌姆蒂蒂在Instagram评论拉卡泽特帖子后,阿森纳球迷也纷纷在地下留言称他们希望乌姆蒂蒂能够加盟枪手。

  尽管冬窗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乌姆蒂蒂和同胞拉卡泽特的互动还是引起了部分枪迷的兴奋,因为很多人仍然对这位中后卫在不久的将来能转会到酋长球场抱有希望。

  上周,枪手前锋拉卡泽特在枪手欧联出局后在个人Ins上发帖:“昨晚的现实结果很艰让人接受,但在你们的持续支持下,我们将从中吸取教训,继续努力,继续作为一个团队去战斗。”

  乌姆蒂蒂用展示肱二头肌的emoji表情(表激励、加油)在拉卡泽特的动态下进行了留言。阿森纳球迷看到后纷纷留言:

  “我们需要你!”

  “快来到真正的联赛,兄弟,这里有不同于西甲的氛围,你会享受其中的。”

  “欢迎来到阿森纳!”

  尽管如此,乌姆蒂蒂拒绝了冬窗加盟阿森纳的机会。据《巴黎人报》、《每日星报》等多家媒体称,巴塞罗那其实上个月已经准备将其出售,但乌姆蒂蒂本人没有接受加盟枪手的提议。

  此外,乌姆蒂蒂还公开回应过会转会阿森纳传闻。他称尽管上赛季是其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期,但他还是想留在巴萨。

  “老实说,我不知道阿森纳的谣言是从哪里来的,一夜之间,我收到了朋友们的留言:‘啊,你要加入阿森纳了?’不,对不起,我要留在巴塞罗那。”

  “和阿森纳接触?老实说,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和我的经纪人谈过,我只是告诉他,我不在乎今年夏天发生了什么,甚至没有必要跟我谈。因为这没用,我只会有同样的答案。因为我小时候的梦想是为巴塞罗那踢球。”

 

更多关于"乌姆蒂蒂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亚雷斯:早就说应该买前锋 但我的建议被无视

苏亚雷斯参与了RAC1栏目的访谈节目。其中,主持者向他提问“巴萨是否是由球员来做决定”。苏亚雷斯回应道:“不是的。如果真是球员们做决定,那我们早就买前锋了。”“两年来,我 ……[详细]

主席:不会因疫情推迟国家德比 未来或空场比赛

截止到本周五,西班牙已经出现了3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地时间本周日,国家德比将会在伯纳乌球场上演。西班牙的疫情令人担忧,西甲官方是否考虑推迟国家德比?西甲主席特巴斯给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范佩西:曾有机会加盟国米 但我只想留在阿森纳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前阿森纳名宿范佩西谈到了自己在阿森纳生涯末期曾与国米联系在一起,并曾有机会加盟国米。范佩西表示:“那时候切尔西和国米的成绩都不理想,我曾有 ……[详细]

范佩西:我曾机会加盟国米 但当时只想留在枪手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前阿森纳名宿范佩西谈到了自己在阿森纳生涯末期曾与国米联系在一起,并曾有机会加盟国米。范佩西表示:“那时候切尔西和国米的成绩都不理想,我曾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