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那不勒斯建议尤文和国米下周三踢 意大利杯推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媒体报道,那不勒斯提议国米与尤文图斯的国家德比下周三进行,而将意大利杯的比赛往后顺延。

  受意大利国内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意甲职业联盟周五官方宣布,包括尤文战国米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以及AC米兰对阵热那亚在内的五场意甲都被推迟至5月13日进行,意大利杯决赛则由原定的5月14日推迟至5月20日进行。

  与此同时,原定3月5日进行的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预计会正常进行,但将禁止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球迷进入球场观战。

  那不勒斯的新闻官Nicola Lombardo今天接受Radio Kiss Kiss采访时提议将意大利杯延迟至5月,国米与尤文的联赛应尽快进行。

  “全球都在经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我们必须尊重有关决定,但足球是项特别的运动。对我们来说,如果国米和尤文的比赛下周三进行,那么两场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就能轻松地推迟至5月,这会更公平些。”

  “按现在的情况,联赛的形势可能发生很大变化,如果要保证意甲联赛的公平性,更合理的做法应该是将尤文对阵国米的比赛放到下周三进行,意大利杯半决赛顺延至5月再进行。”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尤文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大利政府:暂停疫情重灾区3月8日前所有赛事

据多家意媒报道,意大利政府颁布了一项最新法令,规定3月8日前,疫情重灾区所有体育赛事将暂停。疫情重灾区包括伦巴第大区、威尼托大区、艾米利-罗马那大区。这期间,包括亚特兰大 ……[详细]

意媒: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沙拉维考虑加盟罗马

北京时间3月1日,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上海申花外援沙拉维有可能重回意甲。罗马体育报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沙拉维出于自身安全考虑,正在考虑重回意甲。冬窗期间,罗马曾与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