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齐达内:输球不是因为克罗斯没上 是否留任问别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拉莫斯的信息

  内心,头脑,团结,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好的信息,我们会去踢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认为我们有机会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皇马有什么需要改进的

  我们已经谈过了,我们会去努力,当有一些东西在球场上发生的时候,就是属于球场上的事情,我们应该继续做上场比赛前78分钟所做的事情。

  ——为什么不用约维奇和马里亚诺

  我们在此前4个月的时间里赢了很多比赛,在没有阿扎尔的情况下也赢了很多比赛,最重要的是保持稳定,之后我们知道自己的球员可以进球,我需要在这里做出选择,事情就是这样。

  ——近3场在伯纳乌1平2负

  这是一个有些困难的时刻,我们已经有3场比赛没有在自己的主场取胜了,我们知道这是在足球世界中可能会发生的事情,但我们的士气应该继续高涨,不去听外界的声音,我们需要的是我们的球迷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支持我们,我理解在这里很少会出现这样的局面,但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他们则应该去支持他们的球队。

  ——克罗斯

  当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的时候,人们始终会去找些什么东西,托尼(克罗斯)是一个之前持续比赛的球员,当他没有出场而球队输球的时候……我们不是因为他没有出场才输球的,这是可能在场上发生的情况。其他球员踢出了最好的状态,他是一个出场选择,仅此而已,没有必要去找其它理由。

  ——相比巴萨,这场国家德比对皇马来说更关键

  对我们来说所有比赛都是一样的,都是价值三分。

  ——梅西

  我们知道梅西在他的球队中的重要性,他对于巴萨是一名关键球员,但巴萨全队都很棒,他们是一支踢得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关心的是我们会去做些什么,以及我们要与一个非常优秀的对手比赛。

  ——如果本赛季没有冠军是否会继续留在皇马

  我所关心是继续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至于其它的事情(能否留任)要去问别人。在每一项赛事中最终都只能出现一个赢家,我们要做的是去努力让自己成为那个赢家。

  ——受到的批评

  每一个人都可以去批评,这就是你们所做的事情,我们输掉了两场比赛,责任在我,我理解你们所做的事情,但除此之外没有其它的了。我需要做的是继续和我的球员们一起奋斗,因为他们都是最出色的,我们会去努力做这些。

  ——皇马与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转会传闻

  我来这里是为了说关于国家德比的事情的,我的思绪在明天的比赛上。

  ——布莱斯维特

  他是一个我们了解的球员,很出色,他刚刚加盟巴萨,在一支有很多优秀球员的球队中踢球,这将是一次面对面的较量,如同以往,皇马对阵巴萨。

  ——在国家德比前的紧张

  一点没有,正相反,我们感到很幸运能够踢这样的比赛。

  ——伯纳乌的紧张气氛

  我不知道确切是什么样的,在足球世界中可能会发生很多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的事情,现在我们处于一个困难的时刻,应该保持积极,我们能够聊半个小时,但明天我们有机会去改变一些事情。

  ——特别的比赛

  事实是,但我们输球的时候,我们就会去说球队很脆弱或者更加脆弱,但那不是我的观点,我们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确实没有赢球,不过这可能会发生在足球中。应该向前看,去改变局面,本场比赛是排在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之间的较量,第一名对阵第二名,现在应该去停止批评,对于其它球队来说,没有排在第一或第二难道就是一个灾难吗?

 

更多关于"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蒂恩:这次德比对皇马来说更重要 曼城值得学习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4点,巴萨将在西甲第26轮的比赛中客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巴萨主帅塞蒂恩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两队最近几场比赛的战绩差异这也许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如果我们 ……[详细]

里瓦尔多:周中输球影响皇马 齐祖不该换维尼修斯

前巴西国脚里瓦尔多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皇马周中1-2不敌曼城的比赛,里瓦尔多认为维尼修斯第75分钟被替换下场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曼城在第78分钟扳平了比分,并在83分钟完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