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爆冷!瓦尔迪缺阵莱斯特4轮不胜 0-1输副班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28轮,莱斯特城做客卡罗路球场对阵副班长诺维奇。上半场普拉埃特抽射中柱,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伊希纳乔破门但手球犯规在先被吹,莱斯特随后被诺维奇的反击破门丢分,最终客场0-1输球,连续4轮不胜。诺维奇赢球但依然在积分榜垫底。

  莱斯特在积分榜的第三,诺维奇则垫底。蓝狐方面瓦尔迪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伊希纳乔首发担任单箭头。蒂勒曼斯和恩迪迪替补,乔杜里和普拉挨特取代两人的位置。

  第2分钟,阿隆斯右路45度传中绕过蓝狐后卫身后,舒梅切尔在普基抢点前出击把球拿下。第7分钟,麦迪逊右侧角球传中,乔杜里头球冲顶顶高。第21分钟,普基禁区右侧接队友弧顶送出的直塞球一脚抽射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第25分钟,里卡多-佩雷拉右路传中,普拉埃特包抄推射被右门柱挡出。1分钟后阿约泽-佩雷斯右门柱前小角度抽射被回防的主队后卫挡出底线。第33分钟,麦迪逊右侧角球传中,瑟因居禁区中路倒钩射门没打正。第41分钟,普基前场和队友踢墙配合后弧顶位置一脚抽射稍偏。第44分钟,麦迪逊右侧角球传中,埃文斯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莱斯特中场送出长传,伊希纳乔接长传倚住戈弗雷停球进禁区后抽射破门,但进球因伊希纳乔接球时手球在先被吹无效。第55分钟,奇尔维尔左路45度传中,阿约泽-佩雷斯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66分钟,杜达弧顶一脚大力抽射被舒梅切尔飞身扑出。

  第70分钟,诺维奇快速反击。阿隆斯右前场接队友后场精准的长传球,停球后带球进禁区,趟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传到禁区左侧,插上的刘易斯胸部卸下球后左脚小角度抽射破门,1-0。

  丢分后罗杰斯连续换上蒂勒曼斯和奥尔布莱顿试图加强进攻,但都没有成效。第85分钟,奥尔布莱顿右路传中,巴恩斯门前抢点跃起头球攻门没顶到球,莱斯特错过了最后的扳平机会。

  莱斯特最终客场0-1输球,还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领先身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6分。诺维奇尽管全取3分,但继续在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诺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杰斯:麦迪逊想留在莱斯特 希望他尽快完成续约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麦迪逊与球队的续约问题。罗杰斯表示麦迪逊很想留在莱斯特城,希望他能尽快完成续约。麦迪逊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 ……[详细]

罗杰斯谈瓦尔迪球荒:不要给他压力 会调整回来

据BBC报道,近日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瓦尔迪的进球荒和福赫斯、摩根两位老将的续约问题。罗杰斯相信瓦尔迪能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并拿菲尔米诺来举例说明,不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穆帅:凯恩、孙兴慜本赛季仍可能搭档

北京时间周日晚间的一场第28轮比赛,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状态不俗的狼队。热刺目前位居联赛第6,不过仅仅领先位居第8的狼队1分,这场比赛对于热刺争夺前四的前景非常重要。 ……[详细]

队报:坎特预计3月8日返回伦敦 很可能出战埃弗顿

据《队报》报道,目前在法国恢复内收肌伤病的切尔西中场坎特预计3月8日重返伦敦,这意味着他能够赶上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该报还称,如果坎特能够在对阵埃弗顿复出的话,法国国家队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