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新援:若足球是宗教信仰 那梅西就是我的上帝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登贝莱重伤后,巴萨紧急引进了布莱斯维特。在上轮首秀中,布莱斯维特替补出场制造两个进球。如今在接受巴萨官网采访时,布莱斯维特又严重威胁到了拉基蒂奇的队内头号梅吹身份。

  “梅西做出的一切动作,都是自然而然的。没人能说自己不爱看梅西踢球,他对足球的感觉怎么说呢……如果说足球是一种宗教信仰,那梅西就是我的上帝。梅西总是能控制比赛,他是个极为出色的球员。我们很幸运能够拥有他,能够看他踢球。我现在能和梅西一起踢球了,这不可思议。”

  布莱斯维特的头号偶像,是曾在巴萨效力过的罗纳尔多:“我的偶像是罗纳尔多,那个曾在巴萨踢过球的巴西人。我会研究他的动作,他在场上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可思议的。他是一位极为优秀的球员,是我的偶像。”

  在效力莱加内斯时,布莱斯维特曾经攻破过巴萨球门。“我记得那场比赛,太疯狂了。刚加盟莱加内斯之后,我就突然要面对强队了。”布莱斯维特说道,“对巴萨进球并不是巧合,那展现了我的水平。进球之后大家问我是否会吃惊,我说没有,因为我就是能在这种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

  在首秀之前取得成功,布莱斯维特曾被不少媒体和名宿质疑。这种感觉,福贝尔感同身受。福贝尔曾在皇马短暂效力过半年,他顶着黑色齐祖的头衔租借而来,结果基本没出场过。福贝尔在替补席上睡着的画面,使得他一直被嘲讽被奚落。如今,福贝尔给布莱斯维特给出了他的建议和祝福。

  “我总是喜欢从积极角度看问题,当年我也经常被拿来开玩笑。在豪门,会收到很多外界的信息,有正面的有负面的。只需要关注正面信息即可,这是最好的应对方式。”福贝尔说道,“巴萨签下布莱斯维特可不是让他去打扫更衣室的,皇马当年签下我也是如此。我们并不差,我们能做出积极的贡献。”

  “不过在巴萨会更复杂一些,因为要去适应巴萨的足球哲学。”福贝尔给出建议,“布莱斯维特要特别关注跑位和一脚传球。此外他的三角进攻、二过一配合之类,都需要加强。”

更多关于"巴萨 布莱斯维特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马尔第3次起诉老东家!向巴萨索要7年前旧账

去年夏天,内马尔哭着喊着要回巴萨,但最终没能如愿以偿。在想要回到梅西身边的同时,内马尔却也忙不迭地与巴萨一再打起了官司。《世界报》今天报道称,内马尔第三次起诉巴萨,索要6 ……[详细]

巴萨又差点被偷鸡!禁区9人 特根大吼 吓醒队友

在上赛季欧冠出局时,巴萨被利物浦利用快发角球偷袭。在巴萨1-1战平那不勒斯之战中,红蓝军团终场前再次出现了防守角球集体走神的状况。幸运的是,特尔施特根还保持着警惕。伤停补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