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蒂亚戈:感觉已扎根慕尼黑 瓜帅是共事过最严教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中场蒂亚戈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表示,拜仁是一个大家庭,他感觉已经在慕尼黑扎根了,同时蒂亚戈还表示,瓜迪奥拉是他共事过的教练里最严格、最专注的一个,在瓜帅的训练课上必须要非常投入。

 


  蒂亚戈出道于巴萨青训营,随后进入了巴萨一线队。巴萨队内激烈的竞争和个人野心最终导致蒂亚戈在2013年夏天加盟拜仁。这位意大利出生的中场球员年轻时曾在巴西待过一段时间,来到德国后,蒂亚戈已经融入了巴伐利亚的生活。蒂亚戈认为,他在拜仁慕尼黑的生活过得非常愉快,并准备在拜仁长期效力。


  “我儿子是巴伐利亚人。他出生在这里,所以我确实感觉到已经在这里扎根了。拜仁不仅仅是一家国际化的俱乐部,更是一个大家庭。你可以在这里随意走动,与在这里工作的每个人成为朋友。它让人感觉像在家一样。”


  在蒂亚戈杰出的职业生涯中,他得到了很多世界顶级教练的指点,他们的战术理念使蒂亚戈发挥出了最佳水平。蒂亚戈在西班牙和德国都取得了成功,但他认为瓜迪奥拉是他共事过的最优秀的教练。


  “在我共事过的所有的教练中,瓜迪奥拉是最严格、最专注的一个。他的训练强度和比赛是一样的。这样你才能适应并提高你的比赛水平。其他教练的训练课程可能会轻松一些,但参加瓜迪奥拉的训练你要保持注意力集中。”


  瓜迪奥拉在执教巴萨期间,蒂亚戈上演了在巴萨一线队的首秀,但他认为自己不仅仅是瓜迪奥拉和巴萨的产物。


  蒂亚戈补充道:“我的风格不仅仅是源自巴萨,巴西的足球理念也很重要。巴萨教会我的足球哲学让我能理解巴萨的比赛风格,其余的我要自己去摸索。”


  “对我来说,足球是千变万化的。有时候控制比赛并不是必要的,关键是要控制你的动作。如果你的动作是训练有素的,并且能够以最好的方式去执行,你就能和对手进行对抗。这就是控制的关键。如果是一个长传球,它必须以一种可控的方式传出去。你通过执行来统治对手。你每一个动作都要以进球为目标。”


  “对我来说,这就是控制,这就是你训练成果的体现。”


  本周三凌晨4点,拜仁将前往斯坦福桥球场,参加欧冠淘汰赛与切尔西的首回合比赛。

 

更多关于"蒂亚戈 拜仁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对弟媳伤势担心 卡瓦尼配得上200球荣誉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4-3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波尔多。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在比赛的第17分钟因伤被提前替换下场。赛后主教练图赫尔在接受Can ……[详细]

踢球者:弗里克满意蒂亚戈与基米希的中场组合

据《踢球者》报道,拜仁球员基米希在未来将作为6号位球员使用,弗里克和鲁梅尼格对基米希与蒂亚戈这对中场组合很满意。本赛季基米希代表拜仁出场32次,贡献2个进球和7次助攻;蒂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阿方索·戴维斯:我父亲是蓝军球迷 我是德罗巴粉丝

拜仁即将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客场挑战切尔西,拜仁小将阿方索-戴维斯接受《踢球者》采访时透露,他的父亲是一位切尔西球迷,而他自己则是德罗巴的粉丝。“我的父亲一直是铁杆的切 ……[详细]

穆勒:2012欧冠失利是个悲剧 兰帕德是伟大的球员

据《TheAthletic》报道,拜仁球星穆勒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2012年欧冠决赛失利以及切尔西现任主帅兰帕德。穆勒表示:“拜仁在2013年赢得了欧冠,这减轻了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