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蒂奇:不知未来如何 有机会上场必会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曼联中场球员马蒂奇今年夏天与曼联的合同就要到期,但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新的协议。马蒂奇希望留在老特拉福德,尽管他在曼联的中场地位已经下降。

 


  最近几周,随着博格巴和麦克托米奈的受伤,马蒂奇这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已经成为曼联阵中重要一员,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赛季初马蒂奇因伤休战了两个月,但是自从12月回归球队以来,曼联在他参加的14场比赛中保持了8场零失球。


  马蒂奇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就是足球。我现在很健康,踢球也很快乐。目前一切都很好,我知道在足球世界事情会发生变化。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但我知道我如果有机会上场就会全力以赴。”


  “这正是我正在做的,即使你不踢比赛,你也需要集中注意力。即使是在你年轻的时候,也需要意识到自己的时机已经到来,一旦有机会,就必须利用它。对我来说也是一样。每个年龄段的球员都是一样的。”


  “当然,当你上场踢球状态好的时候会更容易,你会更有信心,你会习惯每周或者每三到四天踢一次比赛。但如果你不经常上场比赛,可能一个月只踢一次,那就更难保持状态了。”


  随着麦克托米奈的恢复,他可能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上场。马蒂奇可能会被挤出首发阵容,但他并不担心。


  马蒂奇补充道:“麦克托米奈是个很好的球员。球队里总是有好球员的位置。教练决定了谁上场,我们如何上场。”


  “我很高兴麦克托米奈在队里,因为他是我喜欢的那种球员。我喜欢和他一起训练。作为一个球员麦克托米奈很优秀。我很高兴他回来了,希望他以后能避免受伤。至于是否上场则是教练的决定。”

 

更多关于"马蒂奇 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蒂奇:第一选择是留在曼联 有多家俱乐部想签我

曼联中场马蒂奇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和俱乐部谈过续约的问题,但他的第一选择是留在曼联,他会为球队全力以赴并赢得冠军奖杯,同时他也透露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希望能够签下 ……[详细]

索帅:罚下马蒂奇简直是笑话 曼城犯规多少次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比赛中,曼联客场1-0小胜同城死敌曼城。然而,由于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以1-3失利,红魔总比分2-3惨遭淘汰无缘决赛。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红魔旧将:曼联卖掉博格巴吧 让拉伊奥拉一块走

近日红魔旧将保罗-帕克(PaulParker)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博格巴和拉伊奥拉的问题,帕克认为曼联应该让博格巴尽快离队。帕克说道:“整件事必须停下来了,就这么简单。曼联 ……[详细]

布鲁诺转会费5500万+2500万 曼联支付550万佣金

葡萄牙媒体《ABola》报道,根据本周从葡萄牙证券市场委员会得到的文件显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冬窗加盟曼联的转会费为5500万欧元+2500万欧元。布鲁诺去年夏天就与曼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