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主场5球惨败 努贝尔遭部分沙尔克球迷狂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沙尔克在主场0-5不敌RB莱比锡。失误频频的门将努贝尔遭部分主场球迷狂嘘,不过主帅瓦格纳赛后表示不考虑更换门将的问题。

  在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时,努贝尔在面对萨比策的远射时出现判断失误,令沙尔克早早丢球。在比赛第88分钟,当努贝尔再次面对远射出现失误时,现场的部分沙尔克球迷为他送上了讥讽的掌声。

  努贝尔在上半场出现数次失误,并屡屡遭到球迷的嘘声:在第10分钟的角球没有拿住时,在第17分钟长传球不到位时,在第25分钟跳起没有摘下发出的角球时,在第29分钟开出球门球时。在中场休息返回更衣室前,努贝尔到看台前的球门里拿水瓶时也遭到球迷的嘘声。

  对于现场球迷的嘘声,沙尔克体育董事施耐德表示:“我听到了一些嘘声,不过那只是相对少数人的声音。在第一次嘘声出现时,其他球迷立刻做出了回应,开始唱起歌来。努贝尔为我们踢了很多好的比赛,他也是可能出现两个失误的。”

  主帅瓦格纳则表示努贝尔“确实不在最佳状态”,但:“我不会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讨论门将的问题,在这样一场比赛之后搞个人批判是不必要的。”

  体育董事施耐德认为惨败的发生是球队整体表现糟糕,他说道:“今天比赛里两队的差距是如此巨大。即使没有0-1的那个丢球,我们的表现也乏善可陈。”

  努贝尔在0-1的丢球后遭到嘘声,进球的萨比策甚至安慰了他。在中场返回更衣室的路上,队友托迪博以及两名教练组成员安慰了努贝尔。在终场哨响之后,沙尔克全队到球迷看台前感谢球迷,球迷则向他们致以鼓励的掌声。

  体育董事施耐德对球迷的此举予以赞扬:“比赛中当然有些嘘声,但就我们球迷总体的反应而言,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对于努贝尔)我也不害怕有更多的讨论声。他在过去总是能够从失误中走出来。”

 

更多关于"努贝尔 沙尔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曼:如果诺伊尔续约 努贝尔新赛季不会留在拜仁

诺伊尔与拜仁续约一事没有新的进展,德国天空体育解说嘉宾哈曼认为只要诺伊尔续约,努贝尔就不会留在拜仁,但前德国国门莱曼则认为两人竞争对于拜仁有好处。对于续约的话题,诺伊尔在 ……[详细]

队友:努贝尔加盟拜仁是他的决定 理解球迷心情

在最近的采访中,沙尔克攻击手拉曼谈到了队友努贝尔的转会,拉曼表示能够理解努贝尔的决定,也能够理解球迷的不满。拉曼表示:“目前这在球队内部并没有引起太大的讨论,这是努贝尔的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弗里克:拿到三分很满意 帕德博恩把我们逼到极限

德甲第23轮比赛,拜仁3-2击败帕德博恩,继续在积分榜领跑。赛后,主帅弗里克接受了媒体采访。“我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帕德博恩把我们逼到了极限,我们在2-2之后做出了各种尝 ……[详细]

解说员:穆勒诺伊尔肯定会续约 库鸟想留队需表现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30分进行的德甲第23轮早场比赛中,拜仁主场3-2战胜帕德伯恩,目前他们暂时以49分排名德甲第一。在拜仁队内,有不少球员的合同要在今年夏天或是明年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