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解说员:穆勒诺伊尔肯定会续约 库鸟想留队需表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30分进行的德甲第23轮早场比赛中,拜仁主场3-2战胜帕德伯恩,目前他们暂时以49分排名德甲第一。在拜仁队内,有不少球员的合同要在今年夏天或是明年夏天到期,所以对于拜仁管理层而言,与这些球员商谈未来是一件关键的工作。近日,德国天空体育著名解说员马塞尔-莱夫盘点了合同将要到期的拜仁球员们。

  ——库蒂尼奥(27岁,租借合同到今年夏天结束)

  “在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淘汰赛中,如果他能够贡献3次助攻,同时自己再打进2球,然后再将这样的好状态延续下去,那么他就可以(在拜仁继续效力)了。否则,他就只有在租借期满之后离队。”

  ——佩里西奇(31岁,租借合同到今年夏天结束)

  “佩里西奇与库蒂尼奥不同,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他能够提供真正的帮助,拜仁队内其实已经接受了他。然而,这(佩里西奇是否会留下)还取决于今年夏天拜仁是否会(在左边路)进行引援。如果萨内能够来到拜仁,佩里西奇将不得不去往别处了。”

  ——诺伊尔(33岁,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

  “简直荒谬,怎么能讨论诺伊尔呢?他可是拜仁的‘圣像’。”

  ——乌尔赖希(31岁,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

  莱夫希望,乌尔赖希能够趁年轻到别处打拼:“我希望他能这样做(合同到期就离队),他还足够年轻,是一位很有竞争力的门将。”

  ——哈维-马丁内斯(31岁,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

  “拜仁可以选择将他租借回老东家毕尔巴鄂竞技,让他再踢一两年,这样就可以避免因转会费的原因而产生变数。”

  ——博阿滕(31岁,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

  “我希望他能在某个地方踢上球,而且不会被质疑。”

  ——蒂亚戈(28岁,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

  “在科瓦奇执教期间,他踢不上球,出任6号位的愿望也就谈不上了。现在,他在自己的位置上尽力而为,而且他在防守端的特质也能够被发掘出来。他本不必这样做,但现在他能够做了,而且他周围也有其他队友,可以自由地打出配合。如果拜仁最终不打算留住他,就必须要考虑引援了。”

  ——穆勒(30岁,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

  “他肯定会获得新合同,因为他又能获得出场时间了,在过去几个月里,他就像拜仁的一位新援,原本他都要在队内销声匿迹了。”

 

更多关于"拜仁 诺伊尔 穆勒 库蒂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勒:儿时偶像是埃尔伯 小猪拉姆是我最好的朋友

拜仁球星穆勒在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儿时的偶像是埃尔伯。穆勒表示:“我从小就是拜仁球迷,一直是埃尔伯的粉丝。他的足球总是充满欢乐,有时,他会像变魔术一样将球打 ……[详细]

海因克斯:若我是拜仁决策者 永远不会让穆勒离开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拜仁功勋主帅海因克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他负责规划球队阵容,永远都不会卖掉穆勒。海因克斯说道:“如果我是拜仁的决策者,托马斯(穆勒)永远不会在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诺伊尔谈出击失误:我尝试100次会有99次成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在主场3-2战胜帕德博恩。拜仁门将诺伊尔上半场出击失误造成丢球,他在赛后表示相同的情景里,他出击100次会成功99次。诺伊尔在第44分钟出击失误,对 ……[详细]

德甲-莱万两球格纳布里两传一射 拜仁3-2帕德博恩

北京时间2月22日03:3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拜仁主场对阵帕德博恩。上半时托利索助攻格纳布里破门,斯尔本尼抓住诺伊尔出击失误的机会扳平比分。下半时格纳布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