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高层谴责巴托梅乌滥用职权 要求他辞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媒体iusport报道,针对此前的公关公司丑闻,巴塞罗那俱乐部高层昨日召开了一次会议。会上,有许多高层谴责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有滥用职权的行为,并要求巴托梅乌辞职或者提前俱乐部主席大选。

  巴托梅乌正经历着自己出任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最艰难的一段时期,上一次他遇到如此大的危机还是在2015年1月巴萨客战皇家社会之后,当时他由于梅西和恩里克的矛盾,他不得不解雇时任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并提前大选。那次危机最终因为球队夺得三冠王得以化解,巴托梅乌也借此赢下了主席大选。

  不过这一次,危机并非出现在球场上,而是在俱乐部高层当中。这一回的“兵变”——如果非要这么说的话——是来自于高层内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巴萨高层召开了一次“秘密”会议,巴托梅乌在会上率先了解了自己手下的这些主管们的想法,尤其是副主席们的意见。

  一切似乎并不是很好。在超过五个小时的时间里,所有与会者都有机会对近来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畅所欲言,而根据iusport得到的消息,这些看法当中包含了诸多的谴责,主要是因为巴托梅乌做很多事情之前都没有先咨询过其他高层的意见所导致的。简而言之,(高层们)认为他滥用主席权力了。

  这次会议当中,有两名俱乐部高级官员缺席,一位是巴萨主席办公室主任豪梅-马斯费雷尔,另一位则是俱乐部CEO奥斯卡-格拉乌。要注意到,马斯费雷尔和格拉乌上周四还参加了高层代表会议。

  准确来讲,(高层们)最主要抱怨的一件事情在于,巴托梅乌总是要听从他的左膀右臂马斯费雷尔的意见,他们认为马斯费雷尔是“巴萨门”事件(指俱乐部雇佣的公关公司发表抹黑诽谤巴萨球员言论一事)的罪魁祸首。不过也不仅因为这一件事情,高层们对于马斯费雷尔和俱乐部的高管们交流时的方式也颇为不满。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在这次非正式的会议当中,高层们深入讨论了雇佣公关公司I3 Venture运营社交媒体账号的事件。在深入调查此事的同时,高层们已经决定让马斯费雷尔停职。高层们对他的不满,已经远不止是关于这次公关公司事件的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高层已经同意花费一些时间,以审慎地研究之前所发生的这些事情,并召开一次新的高层会议来评估调查结果。另外,在周五的会议上,高层们也提出了其他一些设想,例如让部分高层甚至是巴托梅乌本人辞职,或提前进行俱乐部主席大选。他们最终的结论是这些设想会在接下来进行讨论。

  无论如何,在距离下届大选仅剩一年半的情况下,巴托梅乌已经明白,高层们希望换换心情,并且换一套做事的方式。

 

更多关于"巴萨 巴托梅乌"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中超冬窗2月28日结束 巴托梅乌或辞职

事件足协官方:冬窗2月28日结束,开赛前增加不短于3周的国内转会窗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将于本赛季职业联赛开始前增加不短于3周的国内转会窗。经与国际足联沟通,本年度冬季转会窗 ……[详细]

“巴萨公关门”危机持续 巴托梅乌可能离任主席

据ESPN报道,“巴萨公关门”危机并未结束,巴托梅乌可能离任巴萨主席一职。上周,巴萨被爆出雇佣公关公司攻击梅西等球员和其他潜在竞争对手,巴萨周五紧急召开了董事会议。这一切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