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7M晚报:中超冬窗2月28日结束 巴托梅乌或辞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足协官方:冬窗2月28日结束,开赛前增加不短于3周的国内转会窗

  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将于本赛季职业联赛开始前增加不短于3周的国内转会窗。经与国际足联沟通,本年度冬季转会窗截止时间无法调整,仍为2月28日。中国足球协会调研发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职业俱乐部新赛季球员转会工作普遍受到影响,难以在此日期前按需要完成球员转会。为切实服务俱乐部,充分保障各级职业俱乐部和职业球员的共同利益,促进联赛稳定可持续发展,中国足球协会研究决定,将于本赛季职业联赛开始前增加不短于3周的国内转会窗。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同时,中国足球协会已启动向国际足联申请调整夏季转会窗口的相关工作。如获批准,我会将第一时间通知各会员协会及相关俱乐部,以便为各方争取更多的准备时间。

  记者:中超计划维持原赛程不变,疫情影响的前几轮后续插空补赛

  据记者顾颖报道,尽管因为肺炎疫情导致中超联赛延期开赛,但春节前推出的中超赛程“仍然算数”,联赛还是会在10月31日结束。春节之前,足协推出了新赛季中超赛程,2月22日迎来揭幕战,10月31日结束收官之战。不过,由于肺炎疫情的影响,中超很可能会推迟到四月份才拉开序幕。对此,顾颖透露,足协并不会因为中超延期,而重新出炉“新版赛程”,春节前已经推出的本赛季联赛赛程“仍然算数”。原赛程仍然不变的意思是,联赛什么时候开战,就从原赛程上当时排定的那个时间对应的轮次开始踢,至于前面因为延期被“错过”的几轮比赛,则作为补赛,后续研究穿插进联赛进程中。

  西媒:巴萨高层谴责巴托梅乌滥用职权,要求他辞职或提前大选

  据西班牙媒体iusport报道,针对此前的公关公司丑闻,巴塞罗那俱乐部高层昨日召开了一次会议。会上,有许多高层谴责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有滥用职权的行为,并要求巴托梅乌辞职或者提前俱乐部主席大选。

 

言论

 

  加齐迪斯:米兰内部没分成两派 我没有接触朗尼克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加齐迪斯对米兰的财务问题、赛季目标、关于朗尼克的传闻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米兰内部没有分成两派,并表示没有接触朗尼克:“米兰内部分成两派?没有这回事,真的没有,这不是真的!我们观点一致,并且希望将米兰建设成为一支现代化的球队,一支能够排在意大利以及欧洲前列的米兰。我们希望能建造世界上最现代化、最大最专业的球场,树立一套清晰实用的足球理念,并且在竞技层面取得成功。我是否与朗尼克联系过?我已经在足球界工作了26年了,我曾经很非常多的人共事过,接触过,其中至少有超过20名主教练,有些传闻是很正常的,但是我们内部是一致的,现在的米兰没有人想请一名新主教练。”

  穆帅:其他教练可以任意更换首发,换成我就一定要有大事发生?

  今晚英超一场焦点大战,热刺客场挑战切尔西,阿里本次比赛替补待命。赛前有记者问到了穆里尼奥,为何让阿里替补的问题。穆帅这样回答:“当某个球员没有首发时,你们询问每个在英超执教的教练,球员为何没有首发这个同样的问题。在我看来,对于其他教练来说,想让任意球员替补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这件事到我身上时,怎么看起来就必须是有大故事发生。我还是不回答这个问题了。”

  瓜帅:球员们对胜利永远充满渴望,不会受到欧足联制裁的影响

  北京时间2月23日01:30,曼城将客场挑战莱斯特城,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称,球队和球员不会受到欧足联制裁的影响,他们对胜利永远充满渴望。瓜帅表示:“为什么我们要改变球队的行为和决心呢?我们收获了很多次胜利,这些事实比决心更重要。我们不需要欧足联的禁令来激励我们赢得想要的东西,因为这种渴望存在于我们踢的每一场比赛中。”

  万达着手将大连人打造为青年军,贝帅:吴伟将是中国最好中场

  据《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报道,万达已经改变了一味砸钱的策略,开始着手将大连人打造一支高性价比的青年军。主教练贝尼特斯甚至表示,新援吴伟有望成为未来十年内中国最好的中场球员。最近一段时间,大连人队连续邀请97届国奥的这批年轻球员前来球队试训。对此,金山淞认为,经过退出风波之后,万达改变了此前只是一味砸钱的策略,开始转向性价比高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如今,像李杨等人也来到大连人队试训,贝尼特斯几乎把当年希丁克在国奥队的手下,都聚拢了起来。显然,万达也希望贝尼特斯能够将这群小将的潜力挖掘出来。

 

转会

 

  外媒:钟塔西原本答应加盟苏宁,却因疫情改变主意

  据罗马尼亚媒体“prosport”报道,曼联小将钟塔西原本答应加盟江苏苏宁,却因为中国的疫情原因而改变了主意,选择留在曼联。据报道,钟塔西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而他并没有选择与球队续约。国米有意签下这名曼联小将,并给他提出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但这份合同有个前提条件——钟塔西必须在奥拉罗尤执教的江苏苏宁队效力一年。钟塔西原本已经与国米达成了口头协议,但却在最后一刻改变了主意,他选择继续留在曼联。据钟塔西的朋友透露,钟塔西改变主意的原因是因为他害怕中国的疫情,中超联赛也因疫情的原因被迫推迟。

  图片报:阿森纳有意若纳坦-塔,有意触发3400万镑解约金条款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阿森纳将勒沃库森中卫若纳坦-塔作为后卫引援的首要目标,正在考虑触发其3400万镑解约金条款。英媒表示,尽管阿森纳在冬窗引进了巴勃罗-马里,但阿尔特塔扔在继续寻找新的中后卫。此前,阿森纳有意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但要与拜仁慕尼黑竞争。《图片报》表示,勒沃库森中卫若纳坦-塔已经成为阿森纳的关注目标,俱乐部考虑触发其34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

 

赛前

 

  稳笔德甲推荐:门兴 VS 霍芬海姆

  门兴 VS 霍芬海姆
  时间:2020-02-22 22:30 星期六

  目前亚指开出主让半一,机构对于门兴仍是十分看好,结合往绩,门兴近五次主场对阵霍芬海姆都能取得不败,如今在客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就是门兴拿下对手的最佳时机,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门兴(-0.75)

 

更多关于"中超 巴托梅乌"的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巴萨公关门”危机持续 巴托梅乌可能离任主席

据ESPN报道,“巴萨公关门”危机并未结束,巴托梅乌可能离任巴萨主席一职。上周,巴萨被爆出雇佣公关公司攻击梅西等球员和其他潜在竞争对手,巴萨周五紧急召开了董事会议。这一切 ……[详细]

巴萨高层谴责巴托梅乌滥用职权 要求他辞职

据西班牙媒体iusport报道,针对此前的公关公司丑闻,巴塞罗那俱乐部高层昨日召开了一次会议。会上,有许多高层谴责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有滥用职权的行为,并要求巴托梅乌辞职或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