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ESPN:巴托梅乌与4队长密谈35分钟 气氛很紧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萨曝出“水军门”事件后,主席巴托梅乌第一时间召开内部会议,并且与巴萨四大队长进行了沟通。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队长们接受了巴托梅乌的解释。但ESPN如今指出,加泰媒体只是粉饰太平。

  ESPN指出,巴托梅乌与梅西、布斯克茨、皮克、罗贝托这四大队长谈话35分钟,巴萨主帅塞蒂恩也参加了这次谈话。据知情人透露,会议上气氛一直很紧张。对于巴托梅乌的解释,队长们并不完全信任,队长们仍然对目前的状况感到不安。

  ESPN还指出,巴托梅乌的未来,事实上掌握在巴萨球员们手中。一旦有重量级球员“跳反”,巴托梅乌很可能就要被迫辞职,巴萨也将不得不提前一年举行主席大选。

  曝光水军门事件的媒体,是塞尔电台。为了维护被巴萨恶意诽谤的人,塞尔电台求助于巴塞罗那律师协会名誉会长路斯卡。路斯卡指出,巴萨有可能犯下了不公平管理的罪状。任何人只要认为自己被巴萨不道德行为伤害了名誉和经济利益,都可以去法院提起诉讼。司法会保护所有受害人,尤其是被巴萨雇佣的公关公司的水军号所伤害的人。

  在水军门事件持续发酵的同时,巴萨又来了新的内乱。巴萨财务总监蒙塞拉特-丰特决定辞职,这是因为他和财务最高负责人出现分歧并且关系紧张。蒙塞拉特-丰特自从2005年起就一直为巴萨工作,他将在3月1日正式离职。不过他的辞职与水军门事件无关,他在一月份就决定要告别巴萨。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我无法想象离开巴萨 我想要再拿欧冠+联赛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双方目前仍未完成续约。在接受《世界体育报》专访时,梅西表态“巴塞罗那是我家”,这话让巴萨球迷们松了口气。“我在巴萨的生活不是很好,而是特 ……[详细]

梅西:完全不吃惊马竞灭红军 曼城真被罚就太遗憾了

马竞在欧冠中1-0小胜利物浦,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梅西谈到了这场比赛,他一点都不吃惊:“事实上,我完全不吃惊。在抽签揭晓时,我们就在更衣室内说,这会是势均力敌的一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