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萨乌尔:马竞有能力赢红军 他们面对大巴办法不多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马竞球员萨乌尔接受《卫报》的采访,展望了马竞对阵利物浦的欧冠1/8决赛。萨乌尔分析了利物浦的战术特点,他表示利物浦面对回撤防守的球队办法不多,对阵诺维奇的比赛就是例子,并称马竞有能力在欧冠淘汰赛的对决中伤害风头正劲的红军。

  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的显赫战绩

  “足球是没有记忆的,你既往的成绩不会影响到当下的比赛。我们在圣诞节前战绩很不错,然后我们就落后了,情况很艰难,人们似乎想杀了我们,我认为这不公平吗?坦白地说,是的。但这就是生活。”

  “球迷给西蒙尼和重要的球员送上嘘声,他们的要求很高,但如果我们连赢两三场比赛,情况又会改变。”

  “我们知道如何伤害利物浦,也清楚他们的优势和弱点,我们总是能在对阵强队时展现竞争力。我们必须充分利用主场的优势,届时这里的气氛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令人难以置信。”

  利物浦中场的特点

  “利物浦的中场有一些‘猎犬型’球员’,他们能够不断地奔跑,向你施压。他们并不是漫无目的地跑动,虽然看起来很混乱,但他们的跑动是有序的,机械化的。”

  “一名球员跑过来,你会想,‘这太疯狂了,他为什么在这里?’但他的队友知道,并且会与他配合施压。克洛普说他们用心踢球,但他们也是有战术计划的。一个球员冲出来疯狂地逼抢对手,而他的队友会跟上来与其配合。当他们这样子逼抢你的时候,你很难摆脱。这太不可思议了,他们像野兽一样奔跑和施压,因为他们知道,即使他们未能封堵住对方的传球,也会有七名球员疯跑回来防守。”

  利物浦的弱点

  “利物浦素质完备,从各方面来讲都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当对手回撤得很深来防守的时候,他们就会遇到困难,因为他们出色的攻防转换无法施展。”

  “我看了他们对阵诺维奇的比赛,如果不是马内对球的良好控制,他们不会取胜。他们赢下了很多本来可能打平或输掉的比赛,这展现出他们内心的力量,这不是运气,这归功于他们的努力和牺牲,归功于每球必争的精神。”

相关新闻

乔·科尔:在红军的经历很特别 但伤病阻止了我发挥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前英格兰国脚乔-科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年加盟利物浦前,还收到了热刺的邀请,但由于自己曾在切尔西、西汉姆联效力,他只能拒绝热刺。“我当时需要留 ……[详细]

欧冠冠军最新指数:曼城利物浦并列第一 巴萨第三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即将开打,最新欧冠指数出炉。曼城与利物浦均以1赔5领跑。指数如下:曼城1赔5利物浦1赔5巴萨1赔8拜仁1赔8巴黎圣日耳曼1赔8尤文图斯1赔11皇马1赔15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