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西蒙尼:这支利物浦会在历史中留名 两队五五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赛前,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迭戈-科斯塔

  他的情况越来越好,他在训练中情绪高涨,他在球队的19人名单中,他有机会出现在比赛中。

  ——球队的状态

  我们准备比赛的方式是一场比赛接着一场比赛,解决前面出现的问题,而我们以同样的方式准备着本场比赛。在上场与瓦伦西亚的联赛后,我们的精力都放在了明天的比赛上,我们将面对一支由一位与众不同的主帅率领的伟大球队,他们的处境非常好,在(克洛普)到来后的每一年,利物浦都在成长。

  虽然之前他们走了库蒂尼奥,但利物浦实力不降反升,利物浦俱乐部和他们的球员都非常出色。

  ——克洛普称赞马竞

  可能我们两支球队之间有一些相似,我觉得他的多特蒙德,踢法非常像利物浦,可之后他让他的球员们踢出了一种不同方式的足球,我们之前谈论历史上的一些伟大球队,这支利物浦将会在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我非常欣赏这支利物浦,因为他们踢得直接并且富有变化,这让我感到很钦佩。

  ——给马竞球员们的信息

  当我们要开始这样的比赛时我始终都会去讲些什么,我对于两回合的比赛两支球队各有50%的机会毫不怀疑,在一场比赛中可能会发生一切事情。

  ——是否和备战皇马、巴萨一样备战本场比赛

  在面对我们碰到的任何对手时,我们的赛前准备是一样的,我们对于一些有经济实力的球队没有特别的偏好,我们以要赢球的态度去准备每一场比赛。

  ——信任球员

  我非常尊重一些让我们变得更好的观点和批评声,我不会去衡量我希望达到的状态,我们现在正处于这样的时刻中,我信任我的球员们,我知道明天的球场将会气氛非常火爆,我也清楚在他们的主场我们也会遭罪,我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会发生这些,也信任自己的球员们。

  ——有人认为利物浦难以对付

  我觉得每一个人可以去期待和想象是很公平的,但唯一会去记下来的是在场上的表现,所有的话都是为了预测而服务,但在一场比赛中可能会发生一切。

  ——悲观

  我并不悲观,我非常乐观且充满希望,明天的球场将会人声鼎沸,我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正在带着激情去准备这场比赛,我非常乐观,这是我最喜欢的。

 

更多关于"马竞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马竞有意罗马尼奥利 将现场考察他的状态

据意大利记者吉拉迪透露,马竞将派出球探观看米兰对阵都灵的比赛,考察罗马尼奥利的状态。足球市场网在最近的报道中指出,由于罗马尼奥利在重要比赛中屡屡犯错,米兰正在重新考虑他的 ……[详细]

马竞联赛大名单:莫拉塔领衔 卡拉斯科在列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的西甲第24轮比赛,马竞将前往客场挑战瓦伦西亚。床单军团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居第4位,但身后的塞维利亚、皇家社会以及瓦伦西亚都有可能拿到前四席位,因此西蒙尼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乔-戈麦斯:红军保持着正确心态 渴望赢得更多奖杯

《每日电讯报》报道,利物浦后卫乔-戈麦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队友们一直保持着正确的心态,希望能够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上周末的英超比赛,利物浦客场1-0小胜诺维奇, ……[详细]

维纳尔杜姆:马竞跟红军有些相似 对决注定很艰难

利物浦即将在欧冠淘汰赛与马德里竞技交手,红军中场维纳尔杜姆本周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时谈到了马竞,他认为马竞与利物浦一样,都是斗志昂扬的球队,他相信两回合比赛都会很难踢。“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关注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