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81天漫长等待 皇马7号终于复出:还是犀利的闪电!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24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2-2战平塞尔塔。本场比赛阿扎尔获得首发机会,并且制造了皇马反超比分的点球。

  去年夏天皇马以一亿欧元转会费签下阿扎尔,不过阿扎尔本赛季遭遇了伤病困扰,此前共缺席了16场皇马的比赛。但本场比赛阿扎尔终于伤愈复出,《马卡报》原本预测阿扎尔只会替补出场30分钟找找状态,但主帅齐达内却立即安排他进入皇马的首发阵容,这也是阿扎尔因伤缺席81天后首次回到赛场上。

  而阿扎尔在比赛中也为皇马的进攻做出了贡献,第64分钟,本泽马直塞,阿扎尔突然启动甩开后卫防守,在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塞尔塔门将布兰科,阿扎尔抢先伸脚捅了一下球,之后布兰科把阿扎尔扑倒,主裁判立即判罚点球。《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表示,“这是个明显的点球,布兰科扑倒了阿扎尔。”随后皇马队长拉莫斯将点球罚进,帮助皇马2-1反超比分。

  除了这个点球之外,阿扎尔在左边路还有多次精彩表现,并且愿意和队友马塞洛、本泽马在这一侧进行配合。比如在第40分钟,本泽马脚后跟传球,阿扎尔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可惜贝尔的射门打偏。不过阿扎尔毕竟是长期缺席后复出,在个人突破方面依然没有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

  第73分钟,皇马主帅齐达内做出本场比赛首次换人,用维尼修斯换下阿扎尔。此时伯纳乌主场的皇马球迷们都为阿扎尔送上了掌声,而阿扎尔也向球迷们鼓掌致敬。可惜皇马在比赛尾声阶段又丢一球,被塞尔塔2-2扳平,阿扎尔的这次复出之战没能取得胜利。

 

更多关于"皇马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积分榜-皇马仍压巴萨1分 西班牙人继续垫底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19/2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4轮的大部分比赛。在被塞尔塔逼平之后,皇马领先巴萨的优势只剩下了1分。西班牙人虽然踢平了塞维利亚,但仍然积分垫底。 ……[详细]

贝尔离谱一幕:背后飞铲逃红牌!”逼”齐祖放弃自己?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24轮,皇马在主场2-2战平塞尔塔。贝尔在本场比赛再次获得首发机会,但他依然表现不佳,还在比赛中失去冷静对塞尔塔球员背后铲人犯规。贝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