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积分榜-皇马仍压巴萨1分 西班牙人继续垫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19/2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4轮的大部分比赛。在被塞尔塔逼平之后,皇马领先巴萨的优势只剩下了1分。西班牙人虽然踢平了塞维利亚,但仍然积分垫底。西班牙人和莱加内斯都只拿到了19分,西班牙人少3个净胜球排在最后一位。

 


  马洛卡1-0阿拉维斯

  31分钟马加良禁区内手球,马洛卡得到点球。萨尔瓦-塞维利亚推射球门右下角,帕切科判断准确将球扑出。63分钟马洛卡左路45度传中,库乔-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前头球射门被帕切科扑出,库乔-埃尔南德斯立刻补射破门,1-0。马洛卡结束3连败,阿拉维斯客场3轮首败。

  比利亚雷亚尔2-1莱万特

  第9分钟帕科中路分球,赫拉德-莫雷诺禁区右侧左脚低射远角破门,1-0。56分钟科勒克左路传中,马约拉尔后点近距离铲射破门,1-1。61分钟赫拉德-莫雷诺右路横传,莫伊-戈麦斯禁区弧内左脚大力低射破门,2-1。潜艇主场2连胜,莱万特客场4连败。

  格拉纳达2-1巴拉多利德

  56分钟鲁文-加西亚后场长传,塞尔吉-瓜迪奥拉前场左侧底线附近左脚大力低射近角,0-1。81分钟马奇斯左路传中,普尔塔斯小禁区前用肩膀破门,1-1。96分钟维克右路横传,卡洛斯-费尔南德斯禁区中路背身停球后转身低射破门,2-1。格拉纳达主场3连胜,巴拉多利德3轮首败。

  莱加内斯0-0贝蒂斯

  93分钟贝蒂斯前锋伊格莱西亚斯推搡莱加内斯助教,被直接红牌罚下。莱加内斯主场2轮不败,贝蒂斯4轮不胜。

  毕尔巴鄂竞技0-1奥萨苏纳

  29分钟奥萨苏纳任意球进攻制造混乱,奥伊尔小禁区内补射破门,0-1。毕巴9轮不胜,奥萨苏纳结束2连败。

 

更多关于"皇马 巴萨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离谱一幕:背后飞铲逃红牌!”逼”齐祖放弃自己?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24轮,皇马在主场2-2战平塞尔塔。贝尔在本场比赛再次获得首发机会,但他依然表现不佳,还在比赛中失去冷静对塞尔塔球员背后铲人犯规。贝 ……[详细]

皇马11人穿“中国加油”特制T恤:武汉 我们与你同在

西甲第24轮,皇马主场2-2遭塞尔塔绝平。比赛开始前,皇马球员身穿胸前印有“中国加油”的特制T恤与“众志成城,加油中国”加油板的合影,为身处疫情的武汉和中国加油打气。伯纳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