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劳塔罗知传闻很少会成真 埃里克森正在融入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7日3:45,国际米兰将在客场挑战拉齐奥,两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仅有1分,这场比赛也相当于两支球队争冠道路上的直接对话。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孔蒂表示劳塔罗知道转会传闻很少会成真,并表示埃里克森正在积极融入球队的体系当中。

  关于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拉齐奥在杯赛中就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他们一直都在成长,球员也在变得更强,小因扎吉干得非常棒,在他的带领下,拉齐奥这些年来的变化很大,实力提高了很多。”

  关于是否可将这场比赛定义为“冠军之争”

  “我认为我们和拉齐奥都是‘局外人’,我想这可能是最好的定义。”

  关于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正在积极融入,他也对我们的战术理念和自己应该承担的职责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掌握。我对他是否信任?之前我就说过,他加盟后,我做了一件此前职业生涯从未做过的事情,就是立刻让他出场。”

  “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有些人说埃里克森的发挥并不好,但是我认为这很正常。现在我们一起进行了更长时间的训练,他最近几次出场都对比赛产生了影响,我们可能会看到未来几场比赛他首发出场,但是当然,这只会在我认为合适的时候才会发生。”

  关于VAR挑战

  “我当然不喜欢,因为如果大家都看到了应该怎么判罚,情况非常明显,我想裁判也应该很清楚。在比赛中我们已经需要耗费很多精力了,而且我认为VAR挑战在95%的情况下都没用,因为如果我们不确定这个判罚,那就直接看下VAR的图像就好了,图像能说明一切。”

  “有时候确实可能出现错误判罚,我们只希望这样的情况能更少的出现,无论对我们是否有利。”

  关于意大利杯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犯了什么错误

  “在对阵米兰的时候,我们满场飞奔,大开大合,消耗了很大的体能,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是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则不同,他们更加注重防守,这也是他们的比赛策略。他们的目标是取得好结果,而比赛要想好看要靠双方的努力。”

  “在对阵米兰和那不勒斯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发现了球队的优点和缺点,而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将与对阵米兰和那不勒斯不同,拉齐奥的阵容很稳定,球员们之间彼此非常熟悉,小因扎吉、塔雷和洛蒂托干得都很棒。”

  关于巴萨和皇马有意签下劳塔罗

  “尽管劳塔罗还很年轻,但是他已经有很清楚的头脑了,他知道转会市场上的传闻很少会成真。另外,国米在转会市场中的投入很大,我们有明确的计划,我也很高兴球员们能专注于比赛,那些流言蜚语不值一提。”

  关于自己是否想长期执教国米

  “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尤其是在意大利。最近几年的时间里,像巴黎圣日耳曼这样能赢很多冠军的球队还是少数,而拉齐奥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因为他们的球队建设做得很好,他们没有出售重要球员,并且对需要加强的位置进行有计划的补强。我们必须要保持耐心,只要做得足够出色,球队就会一直成长。”

  关于在战术准备方面,对阵拉齐奥更像对阵那不勒斯,还是更像米兰德比

  “拉齐奥显然很强大,他们一定想拿下这场比赛。我们也会和他们一样,争取扬长避短,拿下这场比赛,我们都想赢。”

  关于汉达诺维奇的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再签一名门将

  “我觉得汉达诺维奇情况具体怎样你还是要去问医生,他能更好地给出回答。这是一个比较奇怪的赛季,我们遭遇了很多伤病的情况,现在还是二月,但是我们已经遇到不少伤病了。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复出,因为接下来将有很多场重要比赛等待着我们。”

  关于在比赛中控制边路的重要性

  “对边路进行控制总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当对手和我们阵型相同的时候。希望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和拉齐奥都会全力争胜的。”

相关新闻

全市场:国米考虑今年夏窗签下博格巴

根据全市场网的的一份报告,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国际米兰有可能考虑签下曼联中场博格巴。现年26岁的博格巴,目前在曼联过得并不开心。他曾公开表达要离开曼联的想法。不过考虑到博 ……[详细]

维埃里:三支球队争夺意甲冠军 这已15年没发生过

本赛季的意甲冠军争夺非常激烈,积分榜前三名国米、尤文、拉齐奥之间只有1分差距,而意大利名宿维埃里在这三家俱乐部都曾效力过。维埃里表示:“我没有最喜欢的球队,我为我效力过的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小因扎吉:战国米做好了准备 给尤文制造了麻烦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的意甲第24轮比赛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到时国米会前往客场挑战拉齐奥,这场比赛可能最终会决定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归属。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拉齐奥主帅小 ……[详细]

曝孔蒂有意奥巴梅杨 阿森纳为球员标价7000万镑

《每日镜报》消息,孔蒂希望签下奥巴梅杨,同时阿森纳为球员标价7000万英镑左右。奥巴梅杨的合同会在2021年夏天到期,镜报表示由于阿森纳本赛季可能无法获得欧冠资格,让奥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