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尼尔森:阿尔特塔很了解我 他能帮我成为顶级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阿森纳边锋尼尔森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枪手青年队时就与阿尔特塔相识,他期待自己能在阿尔特塔的帮助下,复制斯特林、萨内的成长轨迹,成为顶级球星。

  “如果你看看斯特林和萨内在之前球队的表现,再看看他们在曼城的发挥,他们之前可不这样,这太疯狂了。当然,我知道这要归功于瓜迪奥拉,但阿尔特塔也有功劳,萨内和斯特林都表示阿尔特塔提供了很多一对一的帮助。”

  “作为教练,阿尔特塔的动力与其他人有很大不同,我从未见过如此有决心的教练,他想要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我对阿尔特塔很有信心,我觉得他能让我也成为顶级球员。”

  尼尔森15-16岁在枪手青训营受训时,阿尔特塔正考取教练资格证,并在枪手青年队工作过。尼尔森透露阿尔特塔当时就与他有过交集。

  “在我大概15岁的时候,阿尔特塔正考取教练资格证,我当时总能带球连续突破,过掉每个人,我觉得那是我最大的特质。他当时在队中任教,所以应该有看过我的比赛。我不会说那个时候过人太容易了,但现在能拥有阿尔特塔这样的教练非常棒,因为他清楚我的长处。”

  “当然,阿尔特塔会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很多鼓励,如果我哪里做得不对,他也会告诉我。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教练,他会给你信心,当你犯错时也会批评指正。我与他密切合作,希望自己能够在枪手一线队拥有一席之地。”

  阿尔特塔上任后,尼尔森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赛季至今,他一共为阿森纳出场15次,打进2球并有2个助攻。

相关新闻

萨利巴:目前专注于圣埃蒂安 下赛季会回到阿森纳

近日,阿森纳外租圣埃蒂安的小将萨利巴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规划,他表示,目前他完全专注于圣埃蒂安,下赛季他会回到阿森纳。不到19岁的萨利巴在去年夏天以2700万镑的身价加 ……[详细]

惺惺相惜!埃梅里峰会偶遇巴尔韦德

第四届毕尔巴鄂国际足球峰会于近日举行,埃梅里、巴尔韦德均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在峰会上相遇。从埃梅里在社交媒体上的晒照可以看出,两人显然是老交情了。埃梅里晒出了两人的合照,并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