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德罗西:离开罗马就像一场噩梦 曾与托蒂大吵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马名宿德罗西谈到了关于罗马、托蒂等诸多话题。他表示离开罗马简直像一场噩梦,并透露自己和托蒂曾发生过激烈的争吵,但是总能和好如初。

  关于离开罗马

  “我的职业生涯其实在离开罗马的那一刻起,就已经终止了。我离开我的房间,前往奥林匹克球场,然后我就想,这是我最后一次关上这扇门了。那一刻我感觉自己的手都在颤抖,那种感觉是毁灭性的,简直像是一场噩梦。”

  关于不太成功的博卡经历

  “当初确实有一些意甲球队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是我真的不想加盟另一支意大利球队,然后与罗马为敌,我做不到。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你又怎会忍心伤害她?我离开罗马,在我看来可能就是一段佳话的结束,而博卡青年一直都是我的梦想,能够为之效力我非常自豪。”

  关于退役的决定

  “当我的身体状况良好时,我是可以在罗马、在博卡青年效力的,但是我的身体状况确实在下滑。我已经36岁了,身体不再像从前那样充满活力,我也有足够的钱,我不缺这个,所以我想回家开始新的生活。”

  “然后有人说我退役还有回国是因为我女儿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但是这并不是真的,没什么特殊的,她是一个14岁的小公主,她当然需要父亲的陪伴。我们都知道,我和孩子母亲的关系曾有一段时间很紧张,这种感觉经历过的人都会清楚。”

  关于自己和托蒂之间的关系

  “我们在一起踢了20年的球,我们在球队进球后抱在一起一同庆祝,我们一同出入球场和训练场,我们也曾有过激烈的争吵,我们曾经互相斗气,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时间没说过话,然后和好如初,就像去年那样,每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都能以微笑来化解矛盾,毕竟我们实在太熟悉彼此了。”

  关于斯帕莱蒂对自己的影响最大

  “就像此前我说的,和罗马说再见非常痛苦,那段时间就像是一场噩梦。那段时间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你小的时候,父母在闹离婚,你也会变得精神紧张。托蒂是我的挚友,斯帕莱蒂和我也关系密切,我们经常交流,我们也曾相爱相杀,哈哈,这是真的,但是我一直都对他非常尊重。”

  “有些时候,我对很多人嘘斯帕莱蒂感到很不满,因为那时候我们赢了很多场比赛,这样的情况下斯帕莱蒂还是被嘘让我感到很荒谬。就好像有人说托蒂不爱罗马、托蒂不想让罗马好一样的荒谬。”

  关于未来可能进入意大利国家队,辅佐曼奇尼

  “我和曼奇尼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尽管我们没能一起在场上并肩作战,尽管我们此前从未有过共事经历,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我对他的尊重。我们在此前也曾有过交流,不过我说的不是发生在1月份,我生命中一扇蓝色的大门打开了。”

 

更多关于"德罗西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致敬德罗西:生涯告一段落 感谢留下美好回忆

德罗西当地时间昨日展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罗马官方也通过Twitter致敬德罗西。罗马官方写道:“一段精彩的职业生涯告一段落,感谢你留给我们如此多难忘又美妙 ……[详细]

阿媒:德罗西将待在博卡青年至明年12月

据《TyCSports》报道,无论发生什么,德罗西都将留在博卡青年至明年12月。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德罗西的未来取决于前罗马队友布尔迪索是否依然在博卡青年担任体育总监。上个 ……[详细]
罗马动态

托蒂八人制比赛险与对手起冲突 随后冷静平息风波

尽管托蒂已经退役,但是他对足球的热情并没有减退。在一场8人制的比赛中,托蒂还与对手发生争执,险些造成冲突。据悉,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在隆加里纳进行的一场八人制足球比赛中,多次 ……[详细]

意媒:卡萨诺打输官司 需向税务部门补交26.3万

据《晚邮报》报道,卡萨诺最终打输了官司,他将向意大利税务部门补交26.3万欧元的税款。卡萨诺此前在为罗马效力期间,曾获得过一些合同范围之外的奖金收入,这部分收入并没有纳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