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博洛尼亚助教:米哈的精神帮助我们战胜罗马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23轮比赛中,博洛尼亚客场3比2击败罗马。赛后博洛尼亚助理教练埃米利奥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博洛尼亚取得三连胜


  “我认为当我们决定踢开放式的攻势足球时,一切就发生了改变。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的球队文化变革。我们相信即使是客场对阵罗马,我们也有足够的实力踢得积极主动,最终我们也获得了回报。”


  球队的年龄结构


  “我们的阵容中既有年轻球员,也有经验丰富的球员,后者可以为其他人提供帮助,而年轻球员展现了他们的活力,也为球队做出了重要贡献,所以球队的年龄结构非常平衡。”


  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完成白血病抗病毒治疗,今天早上出院


  “比赛结束后,他向全队表示祝贺,他要求我们在比赛中遵循自己的原则,采取积极主动的踢法,而不是消极地回缩防守,这几个月米哈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他的精神让球队深受鼓舞。”


  “就像我们说的,即使经历一连串的失败,我们也会继续沿着同样的方向前进,因为我们相信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并且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中场球员斯豪滕的发挥


  “斯豪滕技术很好,并且在场上展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他帮助球队控制球权,拥有良好的视野,能够积极寻找各种传球选择。他极其勤奋地学习新知识,我们对他球场内外的进步非常满意。”

 

更多关于"博洛尼亚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丰塞卡:罗马仍非常团结 科拉罗夫是更衣室领袖

北京时间2月8日,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罗马主帅保罗-丰塞卡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尽管球队最近的状态有些低迷,但仍然非常团结,并且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前调整好心态。罗马的 ……[详细]

哲科指责队友引罗马高层不满 但不会被罚款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罗马客场2-4负于萨索洛,场上队长哲科打进一球,但他赛后接受采访时指责队友,这引起了罗马高层的不满。比赛失利后哲科表示:“我一直告诉队友们,把球传给我,我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