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萨里:我们的比赛态度有问题 不断出现草率失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23轮比赛中,尤文客场1比2不敌维罗纳。赛后尤文主帅萨里接受了媒体DAZN的采访。萨里表示尤文的比赛态度出现了问题,并称赞了对手的表现。

  近5场意甲客场比赛,尤文输掉3场,对此你怎么看?

  “很明显,我们在主场和客场的表现不同,战绩也有差异。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赛前我们就知道这一点,也清楚维罗纳会让我们早早陷入苦战。”

  “我们顶住压力,击中了两次门框,取得了领先,但我们不能因为这样的失误而失分。第一个失球是令人费解的,如果我们想要赢球,就不能因为草率的态度而不断犯错。”

  “维罗纳的表现绝对值得称赞,因为他们从开始到结束都踢得很有侵略性,但我们知道他们会这么踢。我们意识到重要的是顶住开场的25分钟,然后我们会获得机会。”

  “我们做到了这点,但随后却因为随意草率的踢法而丢掉了分数,这是我们绝对需要改掉的习惯。”

  输球是因为球员的体能问题还是心态问题?

  “心态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脱离了正确的心态,你就不会在战术上得心应手。如果你的精神无法百分百集中,那么你的身体也会受到影响。”

  “我们需要认识到的是,胜利不是理所当然的。我们必须更努力,当球队需要的时候不惜苦力,而不是满足于既往的成绩。”

  “维罗纳前半个小时的表现值得高度赞扬,而我们在比赛最后半个小时的发挥理应受到责备。对手展现出很棒的强度,而我们没有。”

  你认为球队的求胜心不够么?

  “这支尤文近年来已经习惯于轻松取胜,但我们必须牢记,我们不能浪费积分。我希望球队能够吸取这个教训,相关的问题我们已经讨论过一段时间了。很难接受这样的情况,因为球队训练得很好,但在比赛中却不能发挥出全部潜力。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为何用迪巴拉换下伊瓜因?

  “我在教练席上的感觉是,场上的空当逐渐暴露出来,所以我们的想法是充分利用这些巨大的空当,我们希望其他位置的球员也能利用空当,而不仅仅是中锋。”

 

更多关于"萨里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但还需继续努力

今晨意甲第23轮,尤文在客场1-2遭到维罗纳逆转,C罗连续第十场进球打破尤文队史纪录。赛后C罗在社交媒体上对本场失利发表了动态。C罗在INS中写道:“这场比赛的结果并非我 ……[详细]

“老汉”威武!30岁后C罗进260球 伊布250球

尤文在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爆冷不敌维罗纳,本场比赛中C罗依靠个人能力打进一球,连续10场意甲进球创造了尤文队内纪录。已经35岁的C罗在30岁生日过后打进了260粒进球,同样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