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认为有机会签下梅西 或令瓜迪奥拉陷入两难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虎扑

  据The Athletic的消息,曼城认为今夏有机会签下巴萨前锋梅西,他们等这个机会已经等了十多年。

  之前曼城曾有机会签下梅西,现在,如果曼城有机会,那将是最后一个机会。

  瓜迪奥拉曾承认,曼城曾想在2012年追求梅西——那年曼奇尼带领曼城拿下了第一座英超奖杯。

  曼城在瓜迪奥拉离开巴萨时有多想签下瓜迪奥拉,现在他们就有多想签下梅西。

  不过,梅西的恩师瓜迪奥拉一直说,梅西会在巴萨退役。尽管梅西曾在2016/17赛季——瓜帅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说想再次为他效力,曼城也扫清了经济上的障碍,确保能实现这个梦想。

  瓜迪奥拉当然希望梦想实现,但现在对这个想法有些矛盾。

  瓜迪奥拉准备进入和曼城合同的最后一年,非常希望俱乐部能支持他清洗阵容以确保明年球队仍然听他指挥,他真的会拒绝签下这位自己一路培养起的世界最佳吗?

  官方上,曼城坚持没有签下梅西的机会。

  但是,曼城高层消息源透露,他们认为梅西合同中的解约条款能让梅西今夏自由离开巴萨,而梅西可能会激活 。

  有消息称,这一解约条款只针对欧洲之外的俱乐部,但曼城知道其实适用于任何俱乐部。

  如果梅西想激活解约条款,他会在5月底前告诉巴萨,因为这一条款自他在2017年续约后在每年的6月30日前有效。

  现在梅西再一次不开心了,他向前队友、现任巴萨技术秘书阿比达尔的公开喊话起自数月以来对巴萨运营的失望。

  当他在2016年决定离开时,曼城是他最强势的筹码,当时部分原因是他对董事会处理他税务官司的不满。梅西觉得巴萨没有在媒体前保护好他。

  现在,巴萨和曼城都认为梅西想留队,但他对球队在场上的滑坡很生气,再加之和董事会层面的分歧,意味着处在职业生涯末期的梅西不满。

  曼城一直和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保持密切关系,他们不用付出太多努力就知道什么时候机会来了。

  不过,有消息源告诉The Athletic,虽然曼城认为现在有机会,但瓜迪奥拉对巴萨及加泰的忠诚会让事情复杂化。

  瓜迪奥拉希望曼城正确处理这件事,而老板和10年前一样期待着梅西的到来。

  当然,最终决定在梅西手上,如果梅西想离开,他知道曼城会欢迎他。

  The Athletic还称,当2016年梅西已经告诉巴萨时任主帅恩里克及身边朋友自己决定离开巴萨时,苏亚雷斯介入了。

  苏亚雷斯是梅西的好友,他告诉梅西,他不会享受在英格兰生活,而且他在巴萨还有未完成的事业,最终,苏亚雷斯赢了,梅西没有再给曼城打电话。

  现在巴萨想和梅西续约,周薪接近100万英镑,但梅西要的不是钱,他要的是竞技上的计划。

  瓜迪奥拉也是,曼城计划夏天至少签下5人以确保瓜迪奥拉在最后一年里得偿所愿,同时曼城还想和瓜帅续约。

  如果梅西再给曼城打电话,曼城老板会确保资金充足,无论这是否意味着改变现有的引援计划。

  当然,财政公平条款和2016年有了很大变化,曼城虽然将逃过欧足联的处罚,但原本在12月公布的决定已经被两次推迟。

  接近瓜迪奥拉的人士认为,曼城会很小心不触怒欧足联,这也是他们没有继续追求马奎尔的原因。

  如果曼城逃过审查,这可能意味着财政公平法案的终结——或许允许他们再次联系梅西,如果梅西想的话。

  然而,这对瓜迪奥拉来说会是个棘手的决定。

  这可能会败坏他的诺坎普的名誉,他原本计划回到巴萨任职。他也毫不怀疑,如果曼城在队里有梅西的情况下拿下队史首座欧冠,他会受到多少针对。

  当然,现在这些都可以搁置一旁,曼城在等梅西决定。

 

更多关于"曼城 梅西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梅西可0转会费离巴萨!5豪门发力 去尤文搭C罗?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不过梅西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然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告别诺坎普。梅西与阿比达尔的矛盾如今公开化,阿根廷人和高层之间显然存在着很大的问题。《米 ……[详细]

西媒:巴萨4大队长各有问题 上周冲突的是梅西和特狮

梅西和阿比达尔的冲突,将巴萨球员和管理层之间的矛盾公之于众。但事实上,巴萨更衣室内也有不小的问题。《国家报》日前撰文点评了巴萨四大队长,该报甚至称梅西和特尔施特根在上周训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曼城更新英超名单:萨内在列 福登加西亚进U21名单

曼城在本周更新了英超球队名单,在可以上报25名球员的名单中,曼城只提交了21名球员。冬窗关闭后,20家英超俱乐部都需要提交一份25名球员的大名单,其中非本土球员不得超过1 ……[详细]

德转评赛季各位置助攻王:德布劳内领衔 特狮在列

德国转会市场汇总了本赛季目前为止,各个位置上哪位球员的助攻数最多,而组成的最佳阵容。德布劳内以18次助攻领衔,内马尔、桑乔和姆巴佩也在此阵容中;后卫线上,红军新星阿诺德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