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曝凯帕不满遭弃!发誓抢回首发 霸道女魔头仍挺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切尔西VS莱斯特城的焦点之战中,凯帕遭到了兰帕德的弃用。《太阳报》透露凯帕对此是非常的震惊和不满,他认为球队丢球多是整个后防的问题,不该他一人背锅。他誓言要抢回首发位置。《每日镜报》则表示切尔西女CEO格拉诺夫斯卡娅仍信任凯帕,她希望兰帕德不要彻底弃用凯帕。

 


  前25轮联赛,切尔西丢了34个球,防守问题让兰帕德很头大。作为首发门将,凯帕的扑救成功率只有55.4%,英超倒数第一。对于一个豪门守门员而言,凯帕的表现显然是不合格的。《太阳报》的数据显示,凯帕上赛季的扑救成功率为68%,高于这赛季的55.6%。

  凯帕是足球史上转会费最高的门将。2018年夏天,切尔西买他花了7160万镑。昨日,英媒体称兰帕德对他已彻底失去信心,打算本赛季不再让他出场。不过,凯帕不能接受这种局面。凯帕的身边人表示:“对于主帅让他担任替补的决定,凯帕非常震惊,他决意在接下来抢回首发。”

  25岁的凯帕认为在切尔西坐板凳会影响他在国家队的前景。今夏,欧洲杯将会打响,凯帕和德赫亚都想成为斗牛士军团的主力门将。11天前,兰帕德曾直言凯帕需要提高:“凯帕必须正视事实,他的失误导致我们丢了一些球。这已经发生了,必须有所提高。”在对阵纽卡斯尔以及阿森纳的时候,凯帕均在最后时刻丢球。

  《太阳报》强调,凯帕认为自己被针对了,因为切尔西丢球太多是整个后防线的共同问题,不该让他一人来承担。《邮报》昨日称兰帕德打算在今夏将凯帕出售,凯帕的老东家毕尔巴鄂竞技在密切关注切尔西的动向。如果凯帕在今夏真的要转会,毕巴很可能出手。不过,凯帕17万镑的周薪是限制他回归毕巴的一个因素。

  兰帕德将伯恩利的波普以及水晶宫的瓜伊塔视为今夏更换门将的主要目标,但《每日镜报》表示切尔西CEO格拉诺夫斯卡娅并不想出售凯帕。2018年夏天,正是格拉诺夫斯卡娅力推买下凯帕的,她不想这笔交易这么早就失败。

  可以想象的是,格拉诺夫斯卡娅接下来必然会给兰帕德施加压力,要求兰帕德继续让凯帕出场。2月18日,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凯帕是否能重获兰帕德信任的结果届时将会揭晓。本赛季在联赛中首次对阵曼联时,切尔西客场0-4惨败,当时凯帕首发出场,他在赛后拿到5.2分的超级低分。

 

更多关于"切尔西 凯帕"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贝电台:凯帕不被兰帕德信任 很难重夺首发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随着欧洲杯的临近,很多球员都在全力争取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切尔西门将凯帕就是其中之一。他想要在蓝军尽可能多地去比赛,来和德赫亚竞争在西班牙国家队的一 ……[详细]

兰帕德:我很信任凯帕 让他替补仅仅是今天的决定

切尔西对阵来莱斯特城的英超比赛,切尔西门将凯帕此役坐上替补席,兰帕德对于这一决定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非常信任凯帕,他在训练中表现得十分出色,他是一位出色且职业的球员。我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兰帕德:吉鲁未出场是战术需要 训练表现好有机会

在切尔西2-2战平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亚伯拉罕下场后兰帕德并没换上吉鲁或者巴舒亚伊,而是换上了巴克利,对于这一换人,兰帕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战术的需要。兰帕德说:“换 ……[详细]

兰帕德:不知普利西奇何时回归 冬歇期会陪伴家人

在1月初参加了同布莱顿的比赛之后普利西奇因伤就再也没为蓝军出战过,对于他何时能够回归,兰帕德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兰帕德说:“很难说普利西奇什么时候会回归,本来是想让他在对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