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阿斯:皇马制定引进姆巴佩的长期计划 类似阿扎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的皇马跟队记者马克-路易斯报道,皇马已经制定了一项计划,希望能够在2021年夏天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姆巴佩,类似于当初签下阿扎尔的计划。

 


  马克-路易斯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精心制定了一项计划,如果成功的话,姆巴佩将在2021年加盟皇马。那将是弗洛伦蒂诺主席制定的为期最长的转会计划,在两年之后,姆巴佩的合同将只剩一年到期,那么巴黎圣日耳曼只能被迫出售他(以1.5亿至2亿欧元的价格),或者等待姆巴佩合同到期在2022年夏天免费离队。

  皇马的首要任务是和姆巴佩周围的亲密人士保持接触,说服姆巴佩不要和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如果姆巴佩续约,他的薪水将超过皇马的承受范围。但如果姆巴佩不续约,皇马就有机会签下球员。这和皇马引进阿扎尔所采取的策略很相似,阿扎尔在去年夏天以相对合理的身价(1亿欧元)转会皇马,当时他和切尔西的合同也只剩一年到期。

  而且最近发生的事情可能会导致姆巴佩在合同到期前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和主帅图赫尔的关系并不融洽,上一轮对蒙彼利埃的法甲联赛,姆巴佩被图赫尔换下时公开表达了不满情绪。姆巴佩渴望在足球界成为顶级巨星,并有机会赢得金球奖。去年夏天姆巴佩曾表示:“我在巴黎圣日耳曼很开心,但也许我在其他地方作为另一个项目的一部分同样会开心。”之后姆巴佩曾两次收到巴黎圣日耳曼的续约建议,但都选择了拒绝。

  皇马在2017年曾尝试签下姆巴佩,据足球泄密网站透露,当时皇马已经同意以2.14亿欧元的价格签下姆巴佩,但问题是球员索要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将打破皇马队内的薪水结构,皇马队内最高薪是拉莫斯和贝尔的1450万欧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得到了姆巴佩,他们只向摩纳哥支付了1.8亿欧元,因为转会是在同一国联赛俱乐部之间进行,而如果皇马签下姆巴佩,则必须向西班牙当局缴纳额外的税款。

  如今姆巴佩的薪水已经不成问题,他是世界超级球星、世界杯冠军、未来的金球奖得主。弗洛伦蒂诺主席还清楚姆巴佩拥有很高的商业价值,据《福布斯》估计,在去年姆巴佩通过广告宣传获得了400万欧元税后收入(税前收入800万欧元)。而皇马预计,如果姆巴佩加盟皇马,他可以轻松将这个数字提高三倍。考虑到皇马拥有球员50%的肖像权,姆巴佩甚至有可能带来足够高的收入来支付自己的薪水,尤其是如果他赢得了金球奖的话。

  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有着良好的关系,弗洛伦蒂诺主席一直很尊重巴黎老板纳赛尔,两人有着长期的友谊。只要有关于皇马和巴黎球员(比如内马尔、姆巴佩)进行谈判的错误报道时,皇马都会发布声明澄清。弗洛伦蒂诺主席的计划是不同的,他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让姆巴佩更加接近西甲,而姆巴佩本人将决定是否加快这一进程。

 

更多关于"皇马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回应与姆巴佩争执:并非个人恩怨 我们有交流

在日前巴黎圣日尔曼5-0大胜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巴黎球星姆巴佩因为不满被提前换下,与球队主教练图赫尔在场边发生了争执。今天,在法甲对阵南特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图赫尔回应了 ……[详细]

瓦拉内谈姆巴佩加盟传闻:我很钟爱他 不能谈太多

姆巴佩未来有可能转会皇马的传闻再度被欧洲媒体提及。特别是最近他被主教练图赫尔换下后与其发生争执,还在社交媒体上点赞多位皇马球员庆祝胜利的ins。瓦拉内在马德里德比赛后被记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官方:西班牙国家德比时间确定 3月2日进行二回合

西甲官方消息,西班牙国家德比第二回合时间确定,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4:00在伯纳乌打响,当地时间3月1日21:00。此外西班牙人与马竞当轮次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日23 ……[详细]

晚报:冯潇霆加盟上海申花 杨帆加盟北京国安

事件官方:冯潇霆加盟上海申花官方消息,广州恒大后卫冯潇霆正式加盟上海申花。喜讯连连!官方:曾诚加盟上海申花上海申花官方消息,广州恒大门将曾诚正式加盟球队。国安官方:泰达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