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名宿:瓜帅对利物浦患上恐惧症 解救之法是欧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如今在英超中,已经与第二名曼城拉开了多达22分的差距,联赛冠军已经在向红军招手。红军名宿约翰-奥尔德里奇借助《利物浦回声报》专栏发表了观点,认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对利物浦产生恐惧症,并表示,如果这赛季无法在欧冠中有所作为,很可能遭遇解雇。

 


  奥尔德里奇文章内容如下:

  又一个周末过去了,利物浦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又一次扩大,22分的差距简直不可想象,很可能是空前绝后。在对阵南安普顿的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但是克洛普迅速在中场休息时进行调控,又回到了正轨。下半场打进4球让我们很高兴,我们抓住了机会。

  利物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曼城施加的压力是残酷的。当在周日下午,看到他们在热刺输掉本赛季的第六场联赛时,我想知道他们是如何继续承受压力的,落后我们22分,看看他们在这个赛季剩余的时间里会发生什么,真的很有趣。

  当然,他们有很大的机会赢得联赛杯,也有可能赢得足总杯。但是,他们有可能在欧中再次碰壁,根据我们最近掌握的情报和证据,他们要想战胜皇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过不了这一关,瓜迪奥拉可能会在这个赛季面临下课。他的未来去向哪里?据我所知,在英超之外,比如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大俱乐部,他们往往不会在教练上投入太多。

  问题是,考虑到他们(曼城)拥有的大量资源和经验,曼城真的应该离我们这么远吗?2017/18赛季,他们还以100分夺冠,现在对比来看,对他们来说,这种压力会更加放大。在过去的四年里,他的团队花费了大量的金钱,但是他们并没有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尽管他们的开支已经在减少,但他们仍然在接受关于财政公平的调查。

  目前,曼城这支球队需要一个大的调整。当你想到他们为这支球队投入了这么多的钱时,你会惊讶的发现,最终这些问题又回到了主教练的头上,所以他不得不照照镜子了。对我来说,这就是一个糟糕的管理。他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特别是在中后卫位置,孔帕尼的离开让他们付出了代价,费尔南迪尼奥位置的回撤又削弱了他们的中场实力。

  你不得不怀疑他是否还有重建球队的欲望和决心,因为财政问题仍在继续。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你很难指望利物浦在短时间内迅速凋零。

  我认为瓜迪奥拉一直对利物浦有一种恐惧,自从那部关于曼城的纪录片出来后,里面有他的一些片段,他说他担心如何阻止我们的三前锋,而克洛普将会做他在多特蒙德所做的事情。那个赛季他们在联赛中以100分获得冠军,但是我们以5-1的总比分轻易地将他们淘汰出了冠军联赛,上个赛季,他们连续两年夺取英超,但我们与他们只是一分之差而已。

  赢得欧冠对瓜迪奥拉来说可以挽救这个赛季,但是现在看来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对利物浦的未来,我丝毫不担心,我认为克洛普和他的球员也不会。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两大克星!瓜迪奥拉6次输给穆帅 9次输给克洛普

本轮英超,曼城0-2不敌热刺,这是瓜迪奥拉第6次输给穆里尼奥。两人总共在23场正式比赛中相遇,瓜迪奥拉10胜,穆里尼奥6胜,7次战平。穆里尼奥已经带领皇马、国米、曼联和热 ……[详细]

瓜迪奥拉:若不能拿到欧冠 我在曼城就是失败的

自从接过曼城教鞭以来,瓜迪奥拉已经率队拿到了五座国内冠军,其中就有两座英超冠军,但曼城教头认为如果没有与蓝月亮一起拿到欧冠,那么他就是失败的。“我们当然会了,人们不仅要根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法尔克:曼城愿意今夏以9500万欧的价格出售萨内

德国著名记者法尔克报道,曼城愿意在今夏以9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萨内。法尔克表示,这对于拜仁而言是谈判的良好基础,因为他们希望以不超过1亿欧元的价格引进萨内。萨内现年24 ……[详细]

曝“多变”瓜帅遭球员质疑!本季25轮首发全不同

瓜迪奥拉对阵容频繁的轮换引起了球员们的不满和质疑。英媒体《每日邮报》表示,曼城昨日输给热刺后,瓜帅和球员在更衣室里谈话长达50分钟,球员们希望瓜帅能保持阵容的稳定性,而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