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迪奥拉至少会履行完与曼城到2021年的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并不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他希望履行完自己直到2021年的现有合同。不过《每日电讯报》也了解到,尽管瓜帅在曼城仍然很开心,但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决定与俱乐部续约。

  瓜迪奥拉已经计划在夏天时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他也想了解俱乐部和球员们是否对他也有着同样的信心。据与瓜迪奥拉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瓜帅不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他将留在球队,至少到目前的合同到期为止。

  通常来说,瓜帅的合同中会有一个可以在赛季结束时触发的解约条款,不过这次瓜帅希望能够留下,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一条款就显得无关紧要了。

  尽管在英超联赛冠军的争夺中,目前曼城落后榜首的利物浦分数比较多,但瓜迪奥拉的球队仍然能够争取在其他的赛事中有所作为,他们仍然能够争取足总杯和联赛杯的冠军,并努力向欧冠发起冲击。

  不过曼城在欧冠中将要面对的是皇马,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情况,不过瓜迪奥拉相信,拉波尔特的回归将是至关重要的。此前因为膝盖韧带受伤,拉波尔特已经缺阵了5个月。他的回归对于球队来说将会带来巨大的改变,因为这名中后卫有能力帮助球队从后防线开始组织进攻。

  瓜迪奥拉承认,在本赛季中,曼城的中卫一直是个问题,但他仍然信任斯通斯,尽管这名球员因为伤病和缺乏信心在这两个赛季并没有大的进步。瓜迪奥拉相信斯通斯仍然是俱乐部的关键球员,并且他并未放弃这名英格兰国脚。

  曼城最近的表现和取得的结果都得到了改善,这可以让瓜迪奥拉松一口气。自从在12月初主场输给曼联以来,曼城在近10场各项赛事中取得9场胜利,在这期间唯一一场输球是在客场不敌狼队。在那场比赛中,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大部分的时间里都是10人应战。

  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曼城击败了曼联,这场比赛让瓜帅感到满意。在执教曼城期间,瓜帅取得了一些成就,但他仍然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特别是考虑到欧冠的重要性。他也仍然希望能够在联赛中尽力赶上利物浦,尽管他明白,在多赛一场并落后14分的情况下,追上利物浦基本上是没有机会的。

  此前,克洛普与利物浦续约至2024年,这也让问题来到了瓜迪奥拉这一边,人们在询问瓜帅是否会在五年合同结束后继续留在曼城,而瓜帅的执教生涯中,五年已经可以成为他执教一支球队最长时间的纪录了,此前他执教巴塞罗那四年,在拜仁慕尼黑则是三年。

  此前,瓜迪奥拉已经表示,自己对于续约持开放态度,他透露这并不仅仅是他个人要考虑的问题,而是要看俱乐部和球员们想要什么,以及他们是否还愿意继续与他共事,据了解,这是他的真实想法。不过,瓜迪奥拉不太可能很快就签下新合同,他更希望看看球队这个赛季取得的结果,以及夏天时阵容上的变化。

  瓜迪奥拉并不认为自己的合同将成为“一个问题”,唯一一个可能让他尽快离开的情况就是,他认为俱乐部和球员们已经厌倦了他和他的执教方式。瓜迪奥拉仍然在计划改变球队的阵容,比如大卫-席尔瓦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不过瓜帅可能不会进行大的调整,预计像福登这样的球员将会得到一些机会,马赫雷斯的上场时间也会提升。

相关新闻

电讯报:瓜帅会在冬歇期让球员全身心远离足球

据《电讯报》报道,英超即将迎来联赛历史上的首个冬歇期,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打算在这段时间让球员们全面远离足球。瓜迪奥拉和许多主教练一样希望利用下个月的冬歇期让球员们全身心远 ……[详细]

瓜帅:追赶红军已经不可能 离欧冠赛场又近了一步

在以6-1的比分大胜维拉之后,曼城最近5场比赛取得了第4场胜利,蓝月亮也得以反超莱斯特城来到积分榜第2位。但是,在领头羊利物浦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曼城依然落后红军多达14分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墨菲:英超最佳前锋是亨利 但阿圭罗也被低估了

红军名宿丹尼-墨菲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圭罗的进球能力非常强,但往往有许多人会对阿圭罗持有偏见,因为曼城的阵容过于强大。同时他还认为,尽管阿圭罗很强,阿兰-希勒也很棒,但 ……[详细]

热苏斯:阿圭罗是曼城传奇 我需要从他身上学习

在曼城6-1大胜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曼城前锋阿圭罗独中三元,也超越亨利成为英超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赛后热苏斯也表示他需要从阿圭罗身上学习,这样才能成为一个更好的射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