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丰塞卡谈2-4输球:上半场不在状态 心理准备不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今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罗马客场2-4不敌萨索洛,而上一场对阵拉齐奥红狼军团则是全场占据主动。赛后球队主帅丰塞卡表示,他无法理解球队这两场表现的巨大差异,球队上半场表现太差了。

  在这场与萨索洛的比赛中,罗马上半场就0-3落后,下半场第55分钟,哲科为球队扳回一城,不过随后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染红,两队各自再进一球,最终罗马2-4惨败。

  赛后丰塞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我要祝贺萨索洛取得胜利,他们拿出了出色的表现。我们上半场完全不在状态,很难解释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与对阵拉齐奥时有如此大的差异。今晚的罗马队就像没有在比赛一样,大家都不在状态。”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都知道如果你让萨索洛踢出了自己的风格,他们有很强的进攻能力,传球速度也很快,我没想到他们几乎每次进攻都能取得进球。”

  “我很难解释球队今晚的防守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也许是我们的心理准备不足,我无法理解上半场究竟发生了什么。或许最主要的问题是我们的阵线压得太靠上了,在中场只留下了克里斯坦特一个人,前后场有些脱节。每个人都犯了错误。”

  “我们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表现如此出色,一周后在这里却表现如此糟糕,这一定是球员们的心理方面出了问题。”

  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本场比赛因为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而两队本场总共领到了多达8张黄牌,其中罗马就拿到了7张。赛后丰塞卡回应称:“我想说清楚,球队的实力不怪裁判,那是我们的错。不过我确实不明白他今晚为什么出示了这么多黄牌,这有点太苛刻了。”

  被问及比赛结束后自己与哲科的谈话内容,丰塞卡表示:“哲科告诉我,我不需要和裁判说话,因为现在不少对裁判生气的时候。”

 

更多关于"丰塞卡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总监:转会还没结束 斯莫林未来取决于自己

在接受《每日邮报》记者采访时,罗马总监佩特拉齐表示罗马的转会还没有结束,并表示斯莫林的未来取决于他自己。佩特拉齐表示:“转会市场还没有关闭,我们也会审时度势,抓住机会,只 ……[详细]

巴萨官宣冬季不买前锋 全靠梅西+格刀

在苏亚雷斯重伤后,巴萨就紧急启动了冬季寻枪。但转会窗口还没关闭,巴萨却提前放弃了。在对阵莱加内斯前,巴萨高层阿莫尔明确表示,红蓝军团不会在冬季引进新前锋。“转会窗口快关闭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