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曝尤文输那不勒斯C罗暴怒 卡帅前经纪人曝放水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意甲第21轮比赛,尤文客场输给那不勒斯,尽管这场输球没有让斑马军失去榜首的位置,但是这场输球却使得C罗非常愤怒,他对于队友懈怠的态度非常不满。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经纪人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曝出猛料,他表示尤文此番输给那不勒斯是球员故意为之,因为球员已经厌倦萨里,渴望阿莱格里的归来。

  在上个赛季结束后,阿莱格里离开了尤文,萨里成为了斑马军的新任主帅,尽管萨里带队下的尤文成绩不错,但是球队很少取得大胜,很多情况下就是依靠顶级球星个人灵光一现的发挥。同时在临场指挥方面,萨里也显示出了自己的弱点。而在球员使用上,萨里有些低情商,先后惹怒了埃姆雷-詹、C罗以及迪巴拉。

  在意甲第21轮的比赛中,尤文客场对战那不勒斯,比赛之前其他的争冠对手都获得了平局,因此尤文一旦取胜就可以拉大比分,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尤文却在客场输给那不勒斯,而且全场比赛非常被动。

  C罗在比赛尾声打入一球,未能帮助球队拿到积分。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

  赛后C罗对于队友们低迷的发挥以及懈怠的态度感到不满,他感到了愤怒。

  为何尤文图斯球员会如此轻易的输给那不勒斯,而且在比赛中非常懈怠呢?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前经纪人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曝出了猛料,他表示尤文图斯输给那不勒斯,是球员放水有意为之,为的就是做掉萨里。

  “尤文图斯球员已经厌倦了萨里,他们希望阿莱格里回归尤文,这是事实,这也是那不勒斯轻松击败尤文的原因。如果尤文最终赢得意甲冠军, 那需要归功于球队阵中的冠军球员。那不勒斯没有击败尤文,相反的是尤文对于那不勒斯完全不设防。”

相关新闻

贝司机和帕奎塔互换交易受阻,年薪问题是关键

贝纳德斯基与帕奎塔的互换交易受阻,球员的年薪问题是关键,米兰和尤文仍在试图达成协议。报道称,尽管尤文和米兰有意进行贝纳德斯基与帕奎塔的互换交易,但是看上去交易的进展并不顺 ……[详细]

德西利奥和库尔扎瓦互换东家 只待尤文最终决定

此前有报道称,德西利奥与库尔扎瓦的互换交易很快会完成,但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等媒体称,尤文还未最终决定是否要达成这笔交易,因为他们不确定出售德西利奥是否划算。德西利奥和库尔扎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