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阿尔巴乌龙特尔施特根扑点 巴萨0-2瓦伦西亚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间23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迎继续进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2不敌瓦伦西亚。阿尔巴自摆乌龙,马克西-戈麦斯锁定胜局,特尔施特根开场后不久曾扑出马克西-戈麦斯主罚的点球。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69次,巴萨83胜44平42负,得失球为321比235。在客场,巴萨33胜22平29负,得失球为133比134。苏亚雷斯、登贝莱和内托因伤休战,瓦格和卡洛斯-佩雷斯因落选大名单。

   第10分钟皮克禁区内铲倒加亚被吹黄牌加点球,马克西-戈麦斯大力推射球门右侧,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

  27分钟梅西右侧禁区前左脚射门踢高,2分钟后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左上角劲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扑在横梁上。索莱尔头球横摆,加梅罗小禁区前射门被特尔施特根飞身扑出。

  31分钟科奎林禁区弧顶大力低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扑出。36分钟梅西中路29米外左脚任意球射门,多梅内克将球轻松扑住。43分钟乌姆蒂蒂背后踢倒马克西-戈麦斯,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场30秒梅西直传,法蒂大禁区中路推射远角滑门而过。48分钟加亚左路传中引发混乱,马克西-戈麦斯禁区右侧劲射,皮球击中阿尔巴折射后飞入网窝。1-0,瓦伦打破僵局!

  52分钟布斯克茨拉拽费兰-托雷斯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科奎林抱摔梅西吃到黄牌。巴萨用比达尔换下阿图尔,57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梅西点球点附近推射被后卫铲出。

  59分钟梅西禁区左侧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瓦伦西亚用罗德里戈换下加梅罗。68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梅西禁区左侧搓射远角,皮球稍稍高出。2分钟后格列兹曼左路传中,梅西点球点右侧头球射门偏出。73分钟梅西禁区弧左侧任意球劲射,多梅内克飞身将球扑出。

  77分钟费兰-托雷斯挑过乌姆蒂蒂后右路横传,马克西-戈麦斯禁区中路推射远角破门。2-0,瓦伦扩大优势!

  瓦伦西亚用夸梅-科斯塔换下马克西-戈麦斯,81分钟费兰-托雷斯右路角球传中,加布里埃尔点球点附近右脚铲射破门,但因他此前推倒布斯克茨,此球被判为无效。巴萨用拉基蒂奇和科里亚多换下德容和法蒂,86分钟梅西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被扑,瓦伦用索夫里诺换下索莱尔。92分钟梅西禁区弧右侧任意球射门踢飞,2分钟后比达尔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多梅内克扑出。

更多关于"巴萨 瓦伦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桑乔传射比尔基神扑 10人多特2-1险胜晋级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4:00,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F组之中,在伊格纳西杜纳公园球场,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上半场,桑乔打破僵局,绍切克 ……[详细]

欧冠-法蒂世界波绝杀 国米1-2负巴萨无缘淘汰赛

北京时间12月11日4点,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6轮开战。在梅阿查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1小胜国际米兰,卡洛斯-佩雷斯为巴萨打破僵局,卢卡库为国米扳平比分,替补出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巴萨奇景:世界冠军被00后一步过!然后继续溜达

在塞蒂恩上任之后,巴萨一大变化就是乌姆蒂蒂的上位。乌姆蒂蒂首发踢了两场联赛,朗格莱则只首发踢了一场国王杯。但在今夜输给瓦伦西亚时,乌姆蒂蒂的表现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在巴萨 ……[详细]

巴塞罗那耻辱一幕!队内1.2亿巨星又再一次消失了

在周中国王杯里,格里兹曼梅开二度,让本已对他基本失望的球迷们,又暂时燃起了希望。但在今夜的梅斯塔利亚球场,格里兹曼却又交上了一份空白答卷。这位身价1.2亿欧元的法国核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