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足总杯-巴舒亚伊破门托莫里建功 切尔西2-1赫尔城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1:30,英格兰足总杯32强战切尔西客挑赫尔城,上半时巴舒亚伊先拔头筹。下半时托莫里扩大优势,格罗斯基扳回一球。最终,切尔西2-1赫尔城入围16强。

 

  切尔西于英超积40分领先欧联区6分,现两轮不胜,先是客场遭纽卡斯尔压哨绝杀,后又主场遭阿森纳尾声绝平。赫尔城于英冠11胜6平11负居中游,同是两轮不胜,先主场0-1富勒姆,后客场0-1德比郡。阵容方面:切尔西打433,奥多伊、巴舒亚伊、佩德罗突前,芒特、科瓦西奇、巴克利任中场,祖玛、托莫里防线居中。


  主裁C-鲍森哨响!第2分钟,右侧角球赫尔城开前点后卫破坏,禁区右下远射打偏。第4分钟,右侧角球赫尔城再开,禁区内攻方犯规。


  第6分钟,切尔西进球!巴舒亚伊!禁区右下佩德罗斜传,远端芒特插上遭堵,巴舒亚伊补射得手!切尔西1-0赫尔城!

 

  第10分钟,左路威利克斯下底传中,卡巴列罗未能拦下,远端后防及时补位。


  第14分钟,禁区右下阿斯皮利奎塔斜传,中路巴舒亚伊遭贴防没拿好。第14分钟,中场左路佩德罗斜长传,门前左侧巴舒亚伊打到后卫中边网。

 

  第16分钟,禁区左下科瓦西奇斜塞,巴克利压至弧顶遭门将出击堵截。

 

  第19分钟,禁区右下定位球芒特主罚落点不好。第27分钟,左侧角球切尔西打战术,弧顶左下巴克利低射偏出。第32分钟, 中圈内科瓦西奇斜传出边线。


  第33分钟,右肋部奥多伊横扫,中路倒脚过于复杂没形成攻门。第35分钟,左肋部李察横传,埃维斯打门没发上力,卡巴列罗得到。第36分钟,科瓦西奇似乎受伤。

 

  第39分钟,巴克利右路下底横扫,门将抢在巴舒亚伊前率先破坏。第42分钟,前场中路定位球赫尔城吊禁区, 埃维斯打门遭祖玛铲挡。


  第45+1分钟,左肋部阿隆索起球,远端斜插打门门将侧身封堵。


  半场战罢,切尔西暂1-0赫尔城。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后场中路科瓦西奇背后扫翻鲍文,黄牌!第47分钟,弧顶左下定位球赫尔比-凯恩搓射,越过人墙稍偏左柱。

 

  第49分钟,右侧角球赫尔城开远端,切尔西解围不彻底送对手二次进攻机会。


  第55分钟,右侧角球赫尔城低传前点,后卫踢出。第59分钟,鲍文中圈得球奔袭至弧顶处打门稍高。

 

  第63分钟,禁区右下李察踢翻芒特,黄牌!第64分钟,切尔西第2球!托莫里!禁区右下定位球巴克利斜传,远端托莫里冲顶破门!切尔西2-0赫尔城!

 

  第67分钟,兰帕德连换两人,威廉、吉尔摩尔上,芒特、奥多伊下。第70分钟,禁区左下威廉内切至弧顶,反向斜传佩德罗,后者抢射稍偏。

 

  第72分钟,禁区右下巴舒亚伊内切打偏。第73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开出,托莫里两脚打门均遭挡。第74分钟,弧顶外切尔西斜塞,右侧佩德罗插上挑射中边网。


  第77分钟,赫尔城进球!弧顶右定位球格罗斯基射中科瓦西奇变线,卡巴列罗重心遭晃无力拦截!赫尔城1-2切尔西!第83分钟,弧顶右下吉尔莫尔低射,门将倒地拦下。第84分钟,禁区内左侧威廉回做,阿隆索劲射稍高。

 

  第86分钟,赫尔城打快反,中圈处手术刀斜塞,左路格罗斯基高速压上,至禁区怒射稍高。第88分钟,赫尔城右侧角球开远端,第一点顶中路,二点被解围。


  第90分钟,祖玛背后踢倒麦格尼斯,黄牌!第90+2分钟,兰帕德最后出牌,兰普蒂上,佩德罗下。


  全场战罢,最终,切尔西2-1赫尔城。

 

更多关于"切尔西 赫尔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人报:吉鲁不会加盟巴萨 最可能去国米

根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的最新报道,吉鲁不会在冬窗加盟巴萨,他最有可能的下一站目的地依旧是国际米兰。此前《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由于巴萨主力中锋苏亚雷斯将会伤停四个月之久, ……[详细]

切尔西边翼摩西租借加盟国米 合同含买断选项

官方消息,切尔西球员摩西租借加盟国际米兰,租期至本赛季末,同时合同包含买断选项。官方确认,摩西将身披11号战袍。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的买断费用,媒体透露金额为1200万欧。摩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