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 我们需要找到杀手本能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在主场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阿森纳2-2绝平。赛后,球队主帅兰帕德表示,他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并指出球员们在球门前应该保持冷静。

  本场比赛第25分钟,亚伯拉罕拦截了穆斯塔菲的回传,杀入禁区造成大卫-路易斯犯规,随后路易斯被红牌罚下,切尔西也点球命中,取得领先。但他们面对十人应战的阿森纳始终无法扩大领先优势,在第62分钟被马丁内利扳平比分后,蓝军随后由阿斯皮利奎塔再下一城,但紧接着就被贝莱林再度扳平。

  对此,兰帕德这样表示:“我们对此感到沮丧,因为我们想要取得胜利。我们进了一个球,并且他们只剩10人应战,我们需要做得更好,去打进另一个进球。但是我们并没有拿出出色的防守,而是让他们打进了两粒进球。我们的球员应该知道,有些人没有做好本职工作,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情况会让你丢掉分数。”

  “今天我们本可能打入三到四球,我们有很多射门和传中,换来的是一次叹息。我们需要保持冷静,当比赛日到来的时候,我们需要找到杀手的本能,现在我们还没做到这一点。可能我们的阵容有点年轻,也正在发生一些转变,但我们必须要拥有这样的品质,这取决于我们自己,与其他人无关。”

  “考虑到比赛的情况,我对结果感到很失望,我们完全配得上取得1-0的领先。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已经习惯了面对只剩10人的对手,我们在下半场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但上演的是同样的老故事,我们无法拿下对手。在足球运动中,基本的错误会让你丢掉分数。”

  随后,兰帕德谈到了球队的冬窗转会情况,他这样表示:“对于球员的年龄,我并不是非常在意。我们需要有更好的射门转化率吗?是的,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你不能说我们这个月肯定会签下一名前锋,但我们正在寻找,因为在足球界有这样一条准则:如果你没有足够多的进球,就不会赢得足够多的比赛。”

  “接下来我们即将迎来一段非常艰难的赛程(英超接连对阵莱斯特城、曼联和热刺,随后欧冠主场面对拜仁)。这场比赛的结果令人沮丧,因为你不能说我们踢得很糟糕,不过这也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让事情变得正确。我们很高兴能排在前四,但考虑到我们目前的比赛方式,我们应该取得更多一些的分数。”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卡瓦尼经验丰富 我欣赏他的比赛态度

据《电讯报》报道,近日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卡瓦尼转会切尔西的传闻。兰帕德高度评价卡瓦尼的实力,并表示法尔考和伊瓜因的案例不会影响到他对卡瓦尼的信心。卡瓦 ……[详细]

标晚:兰帕德力劝蓝军高层 希望俱乐部留住威廉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向俱乐部高层明确表态,希望球队能够留住巴西国脚威廉。威廉与切尔西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就将到期,他现在已可以自由与英格兰以外的俱乐部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若日尼奥:很难接受平局的结果 感觉像输掉了比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2比2战平阿森纳。为切尔西点射建功的若日尼奥赛后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我们感觉就像输掉了比赛一样。我们已经掌 ……[详细]

英超-马丁内利一条龙贝莱林绝平 阿森纳2-2切尔西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4点15分,英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同城对手阿森纳。上半场穆斯塔菲失误被断球,路易斯禁区里对亚布拉罕犯规送点并被红牌罚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