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82分钟 贝尔叕提前驾车离场 第4次!齐祖已放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皇马与塞维利亚之战,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时刻。在比赛结束前不久,塞维利亚新枪恩内斯里就差点扳平了比分。皇马球迷们很紧张,但贝尔却似乎完全不在乎球队输赢。《阿斯报》指出,贝尔在第82分钟时提前驾车离开伯纳乌。在本赛季中,这已经是贝尔第四次早退了。



  按照皇马规定,没有入选大名单的球员,在主场比赛时要坐上伯纳乌看台。在比赛80分钟之后,看台上的球员们可以提前离开。此役贝尔坐看台,他的提前离开已经是常规操作了。在本赛季中,贝尔在对阵莱加内斯、贝蒂斯、加拉塔萨雷和塞维利亚时,都提前驾车离开了伯纳乌。在对阵塞维利亚双雄时,比赛悬念都保留到了最后一刻,但贝尔却对此并不关注。

  贝尔此役没进大名单,本身就令人颇为费解。《阿斯报》指出,贝尔如今没伤没病,他的上呼吸道感染已经痊愈。齐达内不招入贝尔,是出于技术原因。在阿扎尔、阿森西奥都养伤的情况下,齐达内此役让罗德里戈和巴斯克斯踢首发边锋,下半场他还换上了维尼修斯,贝尔反倒完全没得到出场机会。

  论名气,贝尔是皇马最大牌的球员之一。论表现,贝尔却是最差攻击手之一。在本赛季中,贝尔只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进过球,当时他梅开二度。那场比赛,发生在去年9月1日。从那之后,贝尔已经四个半月没能为皇马进球了,他的进球荒达到了686分钟。

更多关于"皇马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诡异故事:前锋场场换!这次 是小怪兽救了齐祖!

在西超杯点杀马竞之后,齐达内一边与卡塞米罗拥抱,一边耳语“你这个小怪兽又踢得这么棒”。今夜皇马锋线全面哑火,结果又是卡塞米罗救了齐达内。在今夜的伯纳乌,巴西人职业生涯第一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梅开二度 皇马2-1塞维利亚暂3分领跑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间23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0轮迎来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主场2-1小胜塞维利亚,多赛一场以3分优势领先巴萨领跑西甲。卡塞米罗梅开二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