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2米巨人真-世界最佳!疯狂5神扑+鱼跃拒点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我们签下库尔图瓦的时候,就相信他是世界最佳门将,他也确实如此,他是我们夺冠的功臣。”在皇马赢得西超杯后,弗洛伦蒂诺盛赞库尔图瓦。在被质疑一年多之后,库尔图瓦终于迎来了他在皇马的巅峰时刻。

 


  尽管比马竞多休息一天,但在今夜的德比战中,皇马却似乎是处于弱势的一方。在120分钟内,马竞一共射正5次,结果皮球全都被库尔图瓦拒之门外。在第80分钟时,莫拉塔禁区右侧凌空垫射近角,库尔图瓦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常规时间结束前,库尔图瓦扑出了托马斯的低平任意球偷袭。

  在加时赛中,库尔图瓦仍然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在第107分钟时,比利时人用左脚挡出了莫拉塔势在必进的倒挂金钩。在第117分钟时,门迪的解围快速飞向球门近角。这本是高大门将最头疼的球,但库尔图瓦仍然快速降低重心将球挡了出去。

  在点球大战中,马竞一共踢了3个点球,结果只进了1个。萨乌尔虽然骗倒了库尔图瓦,但却把球踢在了门柱上。托马斯的大力低射,则被库尔图瓦扑了个正着。身高将近2米的比利时人,再次飞速降低重心完成鱼跃扑救。“我研究过马竞球员的点球,萨乌尔的踢法让我有点意外,但我早就猜到托马斯的踢法。”库尔图瓦赛后“膨胀”了,“莫拉塔那个单刀,我觉得威胁不大,他离球挺远的,我只要出击就能拿到球,不过巴尔韦德先犯规了。”

  在俄罗斯世界杯后,库尔图瓦加盟皇马。由于纳瓦斯的存在,库尔图瓦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放大。一旦库尔图瓦没有超常发挥,他就会成为西媒调侃甚至攻击的对象。纳瓦斯本赛季加盟巴黎,“耳根清净”使得库尔图瓦心态上更为轻松,他的表现也的确有了极大的提升。皇马上次输球要追溯到10月20日对阵马洛卡时,此后皇马16场不败,而且10次零封对手。

 

更多关于"皇马 库尔图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最超值红牌?换来2020年首冠+MVP

在南非世界杯乌拉圭对阵加纳时,苏亚雷斯最后时刻门线上“扑出”必进球,他用红牌换来了踢点球大战的机会,乌拉圭也最终晋级。在今天凌晨的西超杯决赛中,另一名乌拉圭人也体现出了类 ……[详细]

佩雷拉:为曼联效力是毕生梦想 我最适合踢10号位

近日曼联球员佩雷拉接受TheAthletic的采访,回顾了刚刚加盟曼联时的经历,并谈到了自己的场上位置。佩雷拉表示为曼联踢球是他毕生的梦想,并称自己最适合踢10号位置。1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