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伊布:当我在圣西罗进球时 我会像上帝一样庆祝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19轮比赛中,AC米兰在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38岁的伊布首发出场,并打入了回归米兰后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赛后,伊布接受了意天空采访,开始夸奖自己。

  “对于一个中锋来说,不断尝试并且出现在正确的位置非常重要。有些时候你能把球打进,有些时候则不能。我今天感觉很不错,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有几个球我处理得不好,但我需要几场比赛,才能找到最佳的状态。”

  “当我在圣西罗进球时,我会像上帝一样庆祝,而不是在这里(今天米兰客场作战)。每次进球之后,我都会像一个上帝那样庆祝,这会让我感觉自己活力十足。”

  比赛的下半场,米兰主帅曾问伊布是否需要被换下,然而瑞典神塔坚持打满全场。对此,伊布谈道:“我感觉很好,教练只是考虑到我的年龄,看看我需不需要休息。但这完全不是问题。我的思维仍然敏锐,身体必须要跟上。”

  本场比赛,米兰采用了442阵型。对此伊布认为:“我们采用了双前锋、以及两个边锋的战术,这让整个球队的阵型更加靠前,在场上效果也很不错。这周我们一直在训练这一阵型。”

  “这是我回来后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场和桑普多利亚打平。今天我们终于收获了三分,必须要再接再厉。当你付出足够的努力时,幸运将会降临到你的头上。”

  伊布和米兰签下了6个月的合同,外加续约选项。当被问到,今天的进球是否是拿到新合同的的第一步时,伊布开玩笑回应:“并不是,想要自动续约我必须得拿到意甲冠军才行。”

更多关于"米兰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不容易!AC米兰本赛季联赛首次净胜2球

凭借伊布的回归首球,AC米兰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收获联赛第7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此前6场胜利均是以1球优势取胜,本场比赛是AC米兰本赛季联赛首次净胜2球。这7场胜利 ……[详细]

跪了!38岁伊布时速峰值32.45km/h 差点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间,意甲第19轮比赛,米兰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伊布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这是他回归米兰后的首粒进球。终场前,伊布还打进了一粒头球,可惜越位被吹无效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