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电讯报:曼城今年想买4-6人 寻席尔瓦和萨内替代者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电讯报》消息,瓜迪奥拉引援的重点是中后卫和左后卫;此外俱乐部想要寻找大卫-席尔瓦和萨内的替代者。

  今年曼城的目标是签下4到6名新球员,这也同时取决于球队本赛季球队的离队情况。伴随着这几年俱乐部在英超比赛中的成功,俱乐部也将继续增强球队的阵容。瓜迪奥拉引进球员的重中之重是中后卫和左后卫。随着已经在俱乐部效力十年之久的中场大将大卫-席尔瓦将在本赛季末离开和萨内想加盟拜仁慕尼黑,球队在重建过程中也必须要重点考虑引进一个中场和一个边锋。

  由于球队主力中后卫拉波尔特受伤长期缺阵,养伤4个月才接近回归球场,现在看来去年夏天队长孔帕尼离开后俱乐部没有签入替代者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影响很大。巴西中场老将费尔南迪尼奥合同里具有自动续约一年的选项,本赛季他在中卫位置上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毕竟是一个客串中卫,球队仍需要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进行补强。

  比利亚雷亚尔的托雷斯和本菲卡的鲁本-迪亚斯今年都22岁,司职中后卫,被认为是欧洲最值得期待的年轻中卫,曼城对他们都表示了关注。奥塔门迪去年夏天在是否离开球队方面产生了动摇,本赛季末很有可能离开球队,况且他今年也已经32岁了,球队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两名中卫。另外,一线队的平均年龄在英超20支球队中排名第五,球队要保持竞争力的话就一定需要持续阵容补强;和费尔南迪尼奥一样,瓜迪奥拉有时候也会让中场罗德里客串中卫,在中卫的位置上,斯通斯的信心问题和糟糕表现也让他很头疼。埃里克-加西亚本周四将年满19岁,他个子不高,但是速度快,出球能力强,也具有很强的侵略性,他的这些特点看起来更适合西班牙足球。

  瓜迪奥拉表示俱乐部本月在冬季转会窗口不会引进球员,俱乐部一线队的非本国球员人数目前有17人,达到了规定的上限,这个对俱乐部冬季转会窗也产生很大的影响。

  瓜迪奥拉在之前的两个赛季一直尝试补强左后卫的位置,但在这个位置上本赛季仍然暴露出很严重的问题,津琴科长期受到伤病困扰,安杰利诺状态起伏不定,还有门迪的心理和状态问题,曼城必须要补强左后卫。瓜迪奥拉很想签下莱斯特城后卫本-奇维尔,这将花费一笔不菲的费用,另外想说服莱斯特城和罗杰斯同意这笔交易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萨内如果离开俱乐部加盟拜仁慕尼黑,皇家社会边锋奥亚萨瓦尔将是一个潜在的替代者,下赛季福登在球队在也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随着大卫-席尔瓦在俱乐部只剩下六个月时间,马德里竞技中场萨乌尔将是一个可能的替代者。热苏斯在俱乐部的前景也有一些不确定性,俱乐部三年前就认为他是阿根廷前锋阿奎罗的天然替代者,后者今年6月将年满32岁。俱乐部想引进前锋,热苏斯在球队的前景还不确定,尽管下赛季他看起来仍然会留在俱乐部。

  瓜迪奥拉在曼城的帅位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将是他潜在的替代者,但他表示下赛季他仍然会执掌曼城帅印。

 

更多关于"曼城 萨内 大卫-席尔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他回来了!萨内INS晒图宣布恢复训练

曼城球星萨内在个人INS上晒出了他恢复训练的照片,正式宣布复出训练。萨内在INS上晒出了一张带球训练的照片,并写道:“回来训练了!我康复得不错,但距离重返赛场还有一段时间 ……[详细]

记者:曼城球员认为萨内会在今夏加盟拜仁

据外媒Theathletic记者山姆-李透露,曼城球员相信萨内将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时加盟拜仁。萨内已在上周返回曼彻斯特进行膝盖伤势的恢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萨内非常有可能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