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旧将:如果我是高层早就卖苏索 米兰该向国米学习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米兰旧将达伊诺(Daniele Daino)在接受全市场电台采访时,谈到了关于AC米兰现状以及苏索的话题。达伊诺表示如果自己是米兰高层,早就把苏索给卖了。同时,达伊诺表示米兰应该好好向国米学习学习,并且应该尝试使用双前锋。

  达伊诺表示:“如果我是米兰高层,我可能早就会将现在米兰的铁打主力苏索放到转会市场当中,他不再是上赛季的那个苏索了。”

  “苏索现在的踢法与米兰很不合拍,要是苏索上场,那米兰全队都要配合他的节奏踢球,詹保罗已经尝试过了,这行不通。”

  “米兰现在应该考虑一下出售苏索了,他们不能因为米兰球迷都很有耐心就没有作为,这赛季很多次都有人给他们敲响警钟了。可能高层觉得还可以多给苏索一些时间,但我的意见是,要是有机会,就把他卖了吧。”

  “因为苏索现在已经成为了米兰的一个问题,当球队有很强的中场时,4-3-3是一个很棒的阵型,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当球队的两名边锋都没办法威胁球门时,进攻端火力不足的问题就会很明显,这时候派上两名真正的前锋也许才是正确的选择。”

  “边路球员一定要对中锋给予足够的支持,除了传中,还要有灵巧的跑动,并在防守端给予对手一定压力。苏索一直都踢右边,但是为什么不让他在左边试试呢。我们并不指望边锋球员总是进球,但是最起码也要有几脚像样的助攻,并且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才行。”

  “我说这个话不是想打击谁的自信心,但是我就是这么想的。而且现在米兰在积分榜的排名很不理想,他们现在不在应该在的位置上,而且没有遵循以前赢得冠军时的经验,还在慢慢消耗底蕴和名气,我认为米兰在建队的根本上就存在很大的问题。”

  “今天我们看到米兰的每个人都很努力,但是他们缺少国米的那种魄力和众志成城。国米也有和米兰一样的问题,但是孔蒂和马洛塔做得很好,他们以球员为根本,遵循了足球发展的客观规律,一步步地对球队进行建设。在这一方面,米兰应该好好向国米学习学习。”

  “球队成绩不好所有人都会着急,但这并不是着急就能解决的问题。米兰必须有一个健全完善、能力强的管理层,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策,重建米兰的尊严,这才是米兰应该做的,也是他们所或缺的。”

  AC米兰目前18战6胜4平8负,进16球失24球,积22分,暂时排名第12位。目前意甲联赛中,只有乌迪内斯(14球)、桑普多利亚(14球)和斯帕尔(12球)的进球数少于米兰,升班马布雷西亚与米兰同进16球。

相关新闻

曝维维亚诺同意加盟米兰 雷纳将转投阿斯顿维拉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维维亚诺已同意加盟AC米兰,这意味着雷纳将获准转投阿斯顿维拉。34岁的维维亚诺目前是自由球员,他去年夏天与葡萄牙体育合同到期后一直没能找到新东家。这 ……[详细]

米体:米兰国米正在商谈凯西交换波利塔诺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和AC米兰正在商谈在一月份互换球员,23岁的米兰中场弗兰克-凯西和26岁的国米前锋马特奥-波利塔诺将会互换东家。米兰对波利塔诺感兴趣的消息早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罗马诺:国米出价400万求购吉鲁 切尔西想要1000万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国际米兰仍在努力推进引进切尔西前锋吉鲁的进程,蓝黑军团为吉鲁报价340万英镑(约400万欧元),但切尔西要价1000万欧元。据悉,吉鲁已就个人条款与 ……[详细]

国米想出售波利塔诺 以求签下卡斯特罗维利

据全市场网和《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出售波利塔诺,并引进佛罗伦萨中场卡斯特罗维利。报道称,国米可能将波利塔诺出售给佛罗伦萨,从而增加签下佛罗伦萨中场卡斯特罗维利的可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