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欧战10年射手榜:C罗145球领跑 莱万压梅西第2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世纪第二个十年已经结束,欧足联总结了10年来欧战射手榜。C罗、莱万和梅西分列前三位,这三人分别打进了145球、101球和99球。

  欧足联的欧战射手榜,统计的是欧足联旗下赛事,具体包括各级别国家队欧战、欧冠、欧联杯、欧超杯、欧国联等,但不包括联赛和世预赛。在最近10年间,C罗在欧战中打进了145球,其中欧冠107球、欧超杯2球、欧洲杯6球、欧预赛27球和欧国联3球。

  莱万排名第二,他十年间欧战打进101球,其中欧冠63球、欧联杯1球、欧洲杯2球、欧预赛35球。

  梅西排名第三,他十年欧战打进99球,其中欧冠96球,欧超杯3球。梅西是阿根廷人,因此没能参加欧洲国家队比赛,这使得他在这一数据上吃了大亏。

  在2019年度,C罗也是欧战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一共打进了21球。其中欧冠7球,欧预赛11球,欧国联3球。凯恩打进19球,斯特林打进17球,莱万打进16球。

  2019年欧战21球,并不是C罗的最佳纪录。在2017年,C罗在欧战中打进了27球。其中欧冠19球,欧预赛8球。这一数据,也是近十年来的欧战最佳。

 

更多关于"c罗 梅西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帅:球队表现不够好 下半场大家失去自信和强度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足总杯比赛中,利物浦坐镇主场1-0击败埃弗顿。赛后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球队的表现的确不够好。在本场默西塞德德比中,克洛普对球队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萨 ……[详细]

邮报:阿贾克斯愿听取报价 枪手热刺有意签下齐耶赫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贾克斯方面已经告知齐耶赫若价格合适,他可以在本月离队,这也让阿森纳等球队看到了签下他的希望。齐耶赫是上赛季阿贾克斯能够赢得联赛冠军和打进欧冠半决赛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21岁天才成挪威足球先生!哈兰德最佳进步奖

新年伊始,挪威足协举行了年度颁奖典礼。21岁的皇马小将厄德高,力压众多老大哥,当选为2019年度挪威足球先生。厄德高出生于1998年12月17日,上个月他刚刚迎来21岁生 ……[详细]

688分钟无法破门 贝尔接近其皇马生涯最长进球荒

到目前为止,贝尔在为皇马出场的244次比赛中打入108球。但贝尔在过去的11场比赛时未能取得进球,这是他在皇马效力期间第二长的进球荒。贝尔在皇马的最长进球荒发生在14-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