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元专栏】英超第21轮赛事十场全解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01012030布莱顿 vs 切尔西

  说到切尔西,前后斩落热刺与阿森纳,至少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切尔西完胜。伦敦的天空目前是深蓝色的。亚布拉罕上轮打破联赛进球荒,距离他上个联赛进球,可要追溯到12月初了。假如切尔西前场三人组能有稳定的进球效率,冬窗期间阿布应该会放心放走吉鲁。大吉鲁在18年初从阿森纳加盟而来,到了本赛季出场时间聊聊无几,据传他与国米,法甲球队走的很近。另外一位老将佩德罗也有离队可能,兰帕德可要好好想想冬窗如何利用好手里的转会资源来更好的配置球队了。

  布莱顿想拿三分太不容易了,我观察了一下,11月份的联赛以来他们只赢了三场,对手分别是诺维奇,阿森纳与伯恩茅斯。其实近两场布莱顿的表现都不错,在场面控球率上与进攻端都还是有些想法的。在于热刺的比赛中的上半场,他们甚至一度压着穆尼里奥的球队在踢,也是他们首先打进进球。不过面对上轮刚刚死里逃生的切尔西,要想复制在10月尾球队主场两连胜,难度不小。

  01012030伯恩利 VS 阿斯顿维拉

  伯恩利刚刚遭遇了联赛两连败,最近7场联赛输掉了5场,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下,板凳薄弱的伯恩利确实难以为继。上一场在主场面对曼联,球队在主场踢得毫无生气。全场被压制,前40分钟居然没有一脚射门,球队似乎有些战略性放弃的意思。球队主场溃败之后,此役继续主场作战,面对实力羸弱的维拉,他们肯定想要在主场止住颓势!不过球队首先要解决的是他们的进攻问题,毕竟球队最近4个主场只攻入两球,好在此役面对英超防守最差之一的维拉,他们的进攻有望得到改善。

  01012300纽卡斯尔 vs 莱斯特城

  现在的问题是,莱斯特城必须找回之前联赛那波8连胜的气势了。不然联赛冠军真的失去终极悬念了。自从战平诺维奇后,狐狸城连续输给联赛big3的曼城与利物浦,士气损伤不小。好在上轮罗杰斯主教练安排了门将小舒梅切尔与中卫埃文斯首发,其余9个常规首发得到休息,球队依旧在客场拿到三分。也算让球队缓上不少。毕竟英超近期的赛程真的狗血,近6天打3场,人家还在过圣诞节,还真不把球员当人看。不过莱斯特城也有利好消息,本轮开始他们的赛程相对友好,一月份将对阵南安普顿,伯恩利,西汉姆。这是他们巩固联赛第二的最好优势期。


  纽卡圣诞节过得不是很舒心,连续两场比赛输给曼联与埃弗顿。不过同样也是受制于赛程过于密集的原因。不过比输球更糟心的是,纽卡主帅布鲁斯更担心越来越多的球员加入到伤病名单。纽卡的主场算的上是他们的拿分主战场,在上轮主场输给太妃糖之前,他们连续9个主场比赛保持不败。要想狙击联赛老二,能否迅速走出上轮主场输球阴影是关键。

  01012300南安普顿 vs 热刺

  热刺的埃里克森上轮迎来久违首发,并在比赛中上演任意球直接破门好戏,还是展现了其职业性的一面。不过2个丢球都与球队后防失误有着直接联系。过去穆帅接手球队以来,仅仅只有一场完成零封。上轮穆帅直言球队后防简直可以拍亚马逊纪录片,绝非仅仅只是调侃之意。中前场连续进球也很难场场来填补后防线的大坑,冬窗期穆帅要想高层好好唠唠买多几个后卫才行,毕竟,这样的后防表现,难言豪门。


  南安普顿近期迎来拿分势头,近三轮拿到7分。这波好状态也帮助他们暂时逃离了降级区。南安普顿主帅哈森许特尔表示,9球惨败莱城是他们的转折点,球队并没有放弃。而目前联赛球队位置,也给了外界最好回应。本场孙兴慜继续缺战,或许给了南安普顿继续拿分的信心。哦对了,还有热刺糟糕的防守。南安普顿,加油!

  01012300沃特福德 VS 狼队

  沃特福德第二度换帅之后,加上一些球员的复出,球队最近的状态已经提升的很明显。最近3场联赛2胜1平的战绩,已经让他们的排名从副班长的位置提升到了倒数第二。不过主力后卫马里亚帕上场比赛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此役自动停赛无法上场,球队不得不在后场做出人员调整。而狼队方面上一场与利物浦的比赛,狼队主动将此前表现出色的特劳雷和希门尼斯放在替补席,可见球队目前的主力阵容在连续高强度作战后体能受到影响。此役他们客场出击,狼队依旧不可以过分高估。

  01020130诺维奇 vs 水晶宫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水晶宫主场2球完胜诺维奇。本场是他们第二回合交锋了。两队圣诞节期间表现截然不同,水晶宫1胜1平保持不败,而诺维奇两场仅仅收获1分,而这一分就是与热刺队比赛拿到的,也是要谢谢穆帅球队后防线圣诞大礼。球队围绕普吉建立防守反击战术,有一定的成效。面对热刺打进的第二个进球其实功劳要记在他身上。不过对于金丝雀来讲,距离上一次球队获胜要追溯到11月尾了。2020年的第一场比赛,他们能成功借助主场扭转颓势吗?水晶宫圣诞节连续面对联赛中游球队南安普顿与西汉姆,在场面上并非完全占据优势。可以说,水晶宫守强攻弱的特点,面对联赛副班长怕是不能把这个优势完全发挥出来。个人大胆推荐一场,诺维奇新年第一个主场比赛,不败!

  01020130西汉姆 vs 伯恩茅斯

  西汉姆这个圣诞节有新闻,工程师佩莱格里尼在圣诞节带队收获两连败后黯然下课,前埃弗顿与曼联主帅莫耶斯走马上任接过教鞭。在弗格森退休后,莫耶斯入主曼联,但不到一个赛季就被解雇,他也被球迷嘲讽为“足球天才”。不过在17/18赛季,莫耶斯曾在西汉姆出任过救火教练,并且帮助球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也算是在其简历上高光的地方,也是他二进宫西汉姆的重要因素吧。与上次就任西汉姆主教练一样,本赛季带队目标自然又是保级,目前球队距离降级区仅仅高出一分,而球队不俗的攻击线配置,却没有打出预期效果。莫耶斯此时就任,还是需要给他一定时间。

  伯恩茅斯状态同样起伏不定,可以主场打平枪手,然后2球输给布莱顿。照理说随着一系列的伤员归队,球队应该要有更稳定的表现才对。观察了下他们近期的战绩,11月份与12月份球队各取一场胜利与一场平局,糟糕的表现能在本轮面对新帅上任的西汉姆有所改善吗?值得观察。

  01020130曼彻斯特城 VS 埃弗顿

  曼城现在每一场联赛都一用不容有失来形容,球队目前落后利物浦14个积分,如果对于英超冠军还有幻想的话,球队只能是做好自己,等待利物浦去犯错,否则他们没有任何机会。上一场踢谢菲尔德联,其实曼城踢的颇为艰辛,面对谢菲尔德联的死守,曼城直到下半时才打破僵局。其中发挥最出色的是德布劳内,上一场比赛贡献一球一助攻,本赛季联赛已经打入7球外加12次助攻,独造19球,在英超助攻榜上高居榜首!而且阿奎罗上场也宣告正式复出而且就获得了“士哥”,目前球队只有斯通斯、大卫席尔瓦、拉波尔特和萨内无法出场,其中斯通斯和大卫席尔瓦已经解禁复出,需要赛前体检确定。


  其实埃弗顿最近状态如此出色,6场不败的情况下载客场被曼城让出这样的让步其实也相当夸张。毕竟曼城如今后防漏洞百出,这样的让步确实是战立在曼城能够大胜的情况下开出的。战意、阵容厚度、主场优势相结合之下,看好曼城可以在主场大胜埃弗顿提升球队的士气!

  01020400阿森纳 vs 曼联

  时代在改变,现在的双红会已经代表不了目前英超最高水平的比赛了,二队也不再是联赛牌面。作为本轮最焦点赛事,更可以说是一场“DNA”之间的直接对话。从索尔斯克亚vs阿尔特塔,再到拉什福德 麦克托米奈vs 尼尔斯 贝莱林。两队在场上直接对决都是一股满满的青春气息。可以说两队在转会期能吸引大牌明星的能力确实有限,比起选择曼城利物浦而言,球星们并不会把联赛目标定在争四的球队作为自己的下一站。那么这样,倒不如大力发展自家青训,致力于未来,也未尝不好。


  曼联近期的表现要远比阿森纳好,圣诞节期间他们分别战胜纽卡斯尔与伯恩利。有球迷调侃道,纽卡与伯恩利都在于曼联的较量中成功证明自己都是联赛强队行列选手。而阿森纳这边,在阿尔特塔正式上任之后收获1平1负,成绩暂时让人令人很难满意。不过在场面上,阿森纳相较之前有了很大改变,尤其在进攻端更加有活力。这样的表现,让球迷还是能继续憧憬下接下来球队的表现的。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双方1-1握手言和。本轮主客场互换,我也看好两队继续打平,能为球队建功的,我选拉什福德与奥巴梅杨吧。

  01030400利物浦 vs 谢菲尔德联

  看了利物浦上轮比赛,感觉从世俱杯归来的他们一点都不累。不知道是克洛普魔力太大,还是对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过分执着了。上轮面对轮换阵容出战的狼队,红军赢得并不轻松。马内打进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这样他在联赛的进球数也上双了。三叉戟近期状态不错,边卫阿诺德更是有上佳发挥,目前这支利物浦,在本国联赛中难言被谁击倒。不过本赛季首次交手谢菲尔德,直到第70分钟才洞穿对手大门艰难拿下三分,本场主场再次与谢菲尔德相遇,相信场面上又会很胶着,不知道会不会又是一场1-0的比赛。毕竟谢菲尔德表现同样不错,你能想象一支升班马在联赛半程能排名第8吗?而且在过去的比赛中,面对联赛big 6丝毫不怵对手,打强队有他们的那一套。利物浦经过首回合较量后,不知道研究出谢菲尔德的破阵之法没?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英超 大元"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进攻方面要做得更多 进前四得有稳定表现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点,2019-20赛季英超第19轮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顿,这是节礼日的一场比赛。上半场南安普顿由奥巴费米打破僵局,下 ……[详细]

阿尔特塔:球队展现了不错的韧性 任主帅感觉很好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19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伯恩茅斯。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出席赛后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是你执教阿森纳的首秀,如何评价球队的表现和 ……[详细]
分析动态

稳笔英冠推荐:谢周三 VS 赫尔城

稳笔英冠推荐:谢周三VS赫尔城时间:2020-01-0123:00星期三谢周三目前排名联赛第六,刚好处于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区当中,而球队为了避免被身后的球队反超,身上所背负 ……[详细]

【斯图老橙】英超推荐:曼彻斯特城VS埃弗顿

英超:曼彻斯特城VS埃弗顿时间:2020-01-0201:30北京时间2020年1月2日凌晨,英超第21轮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曼彻斯特城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在本轮比赛开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