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国足主帅面试李铁用时最短 最终结果不由足协定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26日下午5时,国家队选帅竞聘在北京天坛饭店进行,李铁、李霄鹏、王宝山三人到场进行了面试,朱广沪等5名专家团成员,对三名教练进行了约三小时的面试,足协主席陈戌源和秘书长刘奕也全程在场。三名教练,对自身的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对国足的现状和未来发表了看法,在2019年的最后一周,略显神秘的竞聘结束后,明年1月初,中国足协将公布竞聘结果,从本报了解到的情况看,任何结果,都不奇怪。

  里皮辞职后,几经转折,最终,足协敲定了李铁、李霄鹏和王宝山三人,参加竞聘,他们也是全力准备,其所在的俱乐部,也做好了自家主教练被抽调的准备,不管是建业、鲁能还是卓尔,都有了应对接下来变动的方案。俱乐部的态度和教练的态度,已摆在了眼前,最后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足协和更上层的决策者身上。

  25日,中国足协终于出台了新赛季联赛的各项政策,同一天,中国足协通知三位候选者,原定于27日在足协召开的国足主帅竞聘工作,提前一天进行。

  竞聘略显神秘,26日下午两点半,专家团先开了个会,随后临时将竞聘的地点,从中国足协所在的世东国际大厦,改到了北京天坛饭店。因为头一天投资人大会期间,媒体报道给足协的工作带来了一些不便,临时更改地点,是为了保障竞聘工作不被打扰且完全保密。


  参加此次面试的专家团,一共有5人,多是技术委员会成员,分别是朱广沪、吴金贵、区楚良、魏克兴及李春满,而整个竞聘过程,陈戌源与刘奕也都在场。

  此前,曾有消息说,李铁已被内定为新一任国家队主教练,其他两名教练李霄鹏和王宝山,或是无心参选,或是应付了事。不过,这样的说法,臆测的成分占了很大比重,关于三名教练是如何准备竞聘及整个竞聘过程,外界都不知情。而在接到竞聘提前一天的通知后,三人都抓紧了自己的竞聘准备,精心准备了一份配合讲解的PPT。


  三人应该说执教都有一定的水平,本赛季带队也获得了认可,至于高低,不同的人也许会有不同的看法,中国足协之所以敲定他们三人进入到最后的竞聘环节,说明对于他们的能力,还是认可的,而他们参选的态度,也是非常认真的。


  26日下午,三人抵达了面试地点,也就是天坛饭店,首先进行了竞聘顺序的抽签。据了解,李铁抽到了第一位,随后是李霄鹏,最后是王宝山。竞聘过程中,三人究竟进行了怎样的阐述,不得而知,但大致的范围如下,三人分别对自己此番竞聘的理由、优势进行了说明,随后针对国足如何进入到12强赛发表了看法,最后专家团也就一些问题,对他们进行了提问,三人逐一进行了解答。


  其中,最后出场的王宝山演讲的时间最长,超过了预定的1小时,“补时时间”长达15分钟,总时间达到了75分钟;其次是李霄鹏,竞聘时间60分钟,时长最短的是第一个出场的李铁,只有50分钟左右。


  随着三人竞聘面试结束,专家团也将三人的演讲内容、打分等相关评估,递交给了足协。最终的面试结果,将在1月5日前出炉。不过,国足主帅,不是足协层面能够决定的,所以,三人无论谁最终胜出,应该都在情理之中,但李铁的可能性最大。


  如今,距选帅竞聘已过去了4天时间,2019年也进入到了倒计时。各中超球队的冬训计划都摆上了日程,而国家队备战40强赛剩下比赛的准备工作,也即将开始,但一切,都要等待国家队主帅最终出炉。


  据本报的了解,新国足将在1月5日集结,届时新帅和新一届国足大名单都会揭晓。国家队将进行何种形式的集训及具体日程安排,也将相继出炉。

 

更多关于"国足 李铁 足协"的新闻

相关新闻

陈戌源旁观国足选帅竞聘 朱广沪等名宿把关

足协在昨天下午举行了国足选帅竞聘,据记者马德兴消息,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以及秘书长刘奕现场观看了面试过程,但未在这个过程中发表意见。记者透露,出于多方面原因,足协并未将面试 ……[详细]

国足选帅历经洋帅土帅轮回 但愿不是重复折腾

在国足确定新一任主帅人选为本土教练后,《泰山晚报》发表文章,希望不断经历土帅、洋帅再到土帅轮回的中国足球,未来可以少一些折腾。昨天,足协对三名国足新任主帅候选人李铁、李霄 ……[详细]
国足动态

津媒:国足将组全新管理团队 邵佳一杨晨或参与

据《天津日报》报道,明年1月初除了国足新一任主帅人选正式对外公布之外,教练团队和管理团队也将重新组建。12月26日,足协组织三名候选人李铁、李霄鹏、王宝山前往北京进行了面 ……[详细]

津媒:足协本有心仪人选 但请对方出山遭婉拒

据《天津日报》报道,足协本来对国足新一任主帅本有心仪的本土教练人选,但却被对方婉言谢绝。12月26日下午,足协组织三名国足新帅候选人李铁、李霄鹏和王宝山在北京进行了面试,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