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巴洛特利:想留在布雷西亚 除非主席不想要我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昨晚进行的意甲联赛布雷西亚1-1战平帕尔马,比赛中巴洛特利打进一球差点帮助球队在客场爆冷。赛后,巴洛特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巴洛特利:“现在我在这里感觉不错,我们成不了尤文图斯,但实力也不差,只要保持团结,好的结果就会到来。此前我认为我们的联赛排名会更高一些,但这不是问题,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前确保有个安全的排名。”


  记者问巴洛特利他的圣诞愿望是什么,巴洛特利回答说:


  “圣诞节我祈祷我和家人们都能健康,我想留在布雷西亚,除非主席不想要我了。我全心全意的想留下,我在我的家乡,我需要相对平稳的度过一年,我想打入很多的进球,今年我也不太走运,踢中了好几次门柱也浪费了挺多机会。”


  格罗索仅仅执教布雷西亚3场比赛后就下课了,此前在训练课上,“巴神”曾与格罗索发生冲突并中止训练提前离场。


  谈到此事,巴洛特利说:“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并不希望科里尼(球队前任主帅)被解雇,但那是主席的决定,必须得到尊重。格罗索当时说我在训练中不够专注,他让我停止训练然后离开。然而现在我已经比自己年轻的时候练的更好了,我是没有100%投入,但也许只有C罗能达到那个程度。”


  此前巴洛特利曾在维罗纳遭受到种族攻击,但他表示从自己回到意甲以来,那次事件只是个例:“在维罗纳事件之后,我再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我要说的是,我对维罗纳这座城市没有任何的敌意,一些愚蠢的人制造了难听的声音,但其他公众都挺好。”


  本周意大利传奇球星路易吉-里瓦当选了卡利亚里俱乐部名誉主席,对此巴洛特利表示:


  “我跟里瓦的关系非常棒,关于如何射门他给过我建议,我们俩很亲密,在我看来他是意大利最伟大的前锋。”

 

更多关于"巴洛特利 尤文图斯 布雷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洛特利: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种族歧视者太可耻了

意甲第11轮比赛,巴洛特利打入1球,但布雷西亚客场1比2不敌维罗纳,巴洛特利在比赛中认为自己受到了维罗纳球迷的种族歧视,他把球愤怒地踢向看台并一度离场抗议。赛后,巴洛特利 ……[详细]

维罗纳主帅:球迷只是嘘了巴洛特利 并非种族歧视

在布雷西亚客场1比2不敌维罗纳的比赛中,巴洛特利认为自己受到了维罗纳球迷的种族歧视,他把球愤怒地踢向看台并一度离场抗议。但维罗纳主帅尤里奇赛后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现场根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俱乐部年薪:巴萨皇马尤文三甲 前20位NBA占15席

数据机构《Sportingintelligence》调查了体坛俱乐部平均薪资,巴萨一线队平均工资最高,皇马、尤文位居二、三位,巴黎第十二,曼城第十三。在前二十球队中,NB ……[详细]

拉伊奥拉索要高佣金 4年合约签哈兰德8000万欧

多家欧洲豪强正在争夺哈兰德,德媒《图片报》称哈兰德提出了高薪资的要求以及经纪人拉伊奥拉索要高额佣金,因此尽管球员的转会费低廉,这笔交易的总价也将达到很高的水平。《图片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