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巨大失误!德赫亚懊悔捶地 连续13场丢球生涯最差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17轮后,副班长沃特福德是唯一主场没有赢球的球队,也是唯一进球数是个位数(9个)的球队。第18轮沃特福德主场碰到曼联,沃特福德的进攻依然踢得不怎么样,上半场都没有让曼联门将德赫亚做出扑救,但有时候运气来了谁也挡不住,德赫亚的低级失误让进攻疲软的沃特福德打破僵局,也让沃特福德取得了本赛季首个联赛主场胜利。

  第50分钟,休斯主罚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卡巴塞勒头球摆渡,萨尔右肋1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球有弹地但速度不快,德赫亚把球漏进自家球门,曼联0-1沃特福德。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萨尔的射门球速比较慢,德赫亚都有时间完全摆好姿势准备双手拿球,但也不知道是德赫亚判断失误还是注意力不集中,当球到他手边的时候,他居然让球从两手之间滑了过去没有抱住。

  在丢球后,德赫亚立刻跪在了地上单手扶住前额,估计他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会丢球,然后他整个人趴在了地上双手锤地,估计是不想让摄像机拍到自己的表情。这个丢球毫无疑问、百分之一百是德赫亚自己的责任。

  沃特福德在幸运打破僵局后士气大振,3分钟之后就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萨尔创造了点球。面对点球,德赫亚没能将功补过,曼联0-2沃特福德。本赛季联赛曼联面对弱队的铁桶阵本来就踢得很艰难,0-2的比分几乎宣告了曼联本场的失利。

  上轮联赛曼联主场1-1埃弗顿的比赛,曼联的丢球是德赫亚在角球防守中出击没有拿到球导致林德洛夫把球挡入自家球门。虽然上轮丢球在埃弗顿球员是否冲撞德赫亚上有争议,但主裁判和VAR裁判都认为进球没有问题,那自然算是德赫亚的失误,现在德赫亚是连续两场失误导致丢球。

  德赫亚原本的表现非常稳定出色被认为是世界最优秀的门将之一,但在去年世界杯扑救C罗的射门出现失误把球漏进球门后,他的稳定就不见了在世界杯成了“射正亡”。从上赛季到现在,德赫亚在联赛里已经有6次失误导致丢球,同期英超门将里该数据最多。相信曼联的球迷应该还记得今年上半年德赫亚在欧冠、联赛里一系列扑救远射时出现的失误,导致曼联上赛季欧冠出局、联赛无缘前4。

  如果不是德赫亚的扑救失误,本场曼联至少不会丢球,现在曼联和德赫亚联赛里连续13场未能零封对手,上一次零封还是9月14日1-0莱切斯特城,曼联本赛季18场联赛的零封次数也就只有两场。曼联本赛季防线引入万比萨卡和马奎尔后,后卫线水平有比较大的提升,零封次数这么少,德赫亚责任是不小的。上赛季德赫亚表现不佳的时候还可以用续约问题来解释,但今年9月德赫亚已经高薪续约,他现在的表现对不起税后1300万英镑的年薪。

 

更多关于"曼联 德赫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奎尔:德赫亚被明显犯规 格林伍德会取得很多进球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和埃弗顿战成了1-1的平手。本场比赛,林德洛夫的乌龙球让曼联首先处在落后局面,但红魔小将格林伍德替补登场扳平了比分。赛后,曼联后卫 ……[详细]

索帅:不应被对手用定位球破门 但德赫亚确实被犯规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和埃弗顿战成了1-1的平手。本场比赛,林德洛夫的乌龙球首先让曼联处在落后局面,但红魔之后大举进攻扳平了比分。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德赫亚黄油手博格巴复出 曼联爆冷0-2副班长

北京时间12月22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2日14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维卡里吉路球场对 ……[详细]

曼联青训主管:格林伍德就好比吉格斯 能给人希望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青训主管巴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将队内小将格林伍德比作吉格斯,他现在已经成为人们的希望。“总要有人来接过青训的接力棒。”巴特说,“几年前是林加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