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墨菲:阿森纳需完成重建 阿尔特塔有潜力但缺经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俱乐部近日官方宣布,37岁的阿尔特塔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在他的《邮报》个人专栏中分析了阿尔特塔执教阿森纳一事。墨菲认为,阿尔特塔的执教经验太少,他能否适应阿森纳如今复杂的工作局面,还要画上一个问号。

 

                           


  墨菲写道:阿尔特塔是一名技术出色的中场球员,他在球场上很安静,不是那种你认为看起来就应该进入管理层,并像基恩或杰拉德那样天生就能成为领袖的球员。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阿尔特塔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主教练。切尔西主帅兰帕德也很低调的处理了他的工作任务,并且在蓝军无法引援的赛季带队表现的很好。我对这件事的保留意见是,在阿森纳目前的状态下,阿尔特塔是否适合在37岁的时候接受这样的第一份正式主帅工作?


  作为一名聪明睿智的教练,阿尔特塔有着很好的声誉,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有风度的绅士,这将对更衣室很有帮助。而教练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他们的工作是为团队做准备,为球员们制定计划,帮助他们在场上赢得比赛。


  或许对于某些工作而言,缺乏经验不会成为取得成功的障碍,但对于足球而言,执教经验是非常重要的。阿森纳如今正在陷入困境,要求一个新手教练去改变一个贫穷且不平衡的阵容,让他们再次能与顶尖球队竞争,这件事或许风险太大了一点。


  我完全赞成阿森纳俱乐部为此制定一个长期计划,但是,当计划在短期内变得棘手时,大多数俱乐部都会感到恐慌。阿森纳是一家底蕴深厚的俱乐部,他们有实力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教练,所以选择阿尔特塔其实也是一场*博,因为即使是克洛普和瓜迪奥拉这样的名帅也很难带着这些球员有所作为。


  上周我写了一篇关于“一个俱乐部传奇人物所能产生的影响”的文章,但是阿尔特塔并不是这样的传奇。是的,他在阿森纳踢了5年,但那是在温格执教的最后阶段,那时的枪手已经无力再争鼎英超或欧冠。在2014年足总杯决赛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阿尔特塔担任了枪手队长。我说这些并不是要嘲笑阿尔特塔,我想说,这些经历并不足以让阿尔特塔成为真正的阿森纳传奇,不足以让他拥有像维埃拉那样在球迷心中的地位。维埃拉是枪手的神,他会得到比永贝里更高的宽容度,即使永贝里也是阿森纳的传奇。


  在执教切尔西和曼联之前,兰帕德和索尔斯克亚也有一定的执教经验,尽管他们的经验非常有限。我知道,阿尔特塔在曼城为瓜迪奥拉提供了许多重要的帮助,但他从来没有自主地掌控过一支球队。现在他是阿森纳的主帅,如果某天有某位球员来敲他的门,他会怎么处理呢?


  在保持温格留下的DNA方面,阿尔特塔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他是在良好的攻势足球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不过我也不认为他很幼稚,在莫耶斯执教的埃弗顿,他也表现得很好。


  现在,阿尔特塔需要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例如,如果阿尔特塔认为奥巴梅扬的心已经不在北伦敦了,他应该被允许离开,那么董事会就应该尊重阿尔特塔的想法,为奥巴梅扬的离队提供便利,而不是仅仅考虑俱乐部的财务方面。


  据报道,如今阿森纳的队员们有些不安,而主教练的坦诚相待对这种局面总是有帮助的。如果阿尔特塔了解了每个球员想要什么,并能保持良好的沟通,那么即使最终出现了一些矛盾,球员们通常也会站在主教练这一边。


  只要能建立起融洽的关系,双方的想法都会改变。比如,阿尔德韦雷尔德刚刚在热刺与穆里尼奥签下了一份续约合同,而这是不可能在波切蒂诺执教时做到的。我在富勒姆踢球的时候,曾有一段时间与霍奇森共事,他告诉我,我可以选择离开,因为他无法保证每周都让我上场。而我则是非常喜欢霍奇森的坦率,最终我决定留下来争取我的位置,我也通过努力保住了自己的位置。


  总而言之,阿尔特塔有出色的管理潜力,但我对他在酋长球场的前景表示怀疑。我认为阿森纳在2019- 2020赛季需要大规模的推倒重建,而把这么大量而复杂的工作交给一个缺乏经验的人,这看起来真是一个有点奇怪的组合。


  至于安切洛蒂,一如大众的预期,他接受了埃弗顿的工作,前临时主帅邓肯-弗格森仍然是太妃糖俱乐部的灵魂人物。我很喜欢安切洛蒂,我认识的和他一起工作过的人,包括约翰-特里和史蒂夫-霍兰德,说起他时都是一致的好评。


  是的,或许安切洛蒂更习惯于管理像皮尔洛和罗纳尔多这样的世界级球员,而不是埃弗顿那些有待提高的球员,但我不认为在战术能力会因为球员管理而不同,埃弗顿球迷应该对此感到乐观。在切尔西安切洛蒂赢得了双冠王,而邓肯也非常适合在埃弗顿担任现在的角色,他已经在不同的教练手下呆了好几年了,相信他能给安切洛蒂的帮助是无价之宝。

 

更多关于"阿森纳 利物浦 墨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英格兰需提前出线 对阵比利时会很有趣

万众期待的世界杯抽签仪式在北京时间周五晚间结束,英格兰和比利时、突尼斯及巴拿马分在了一个小组。对于这样的分组情况,前英格兰国脚丹尼-墨菲认为,三狮军团没有理由不晋级淘汰赛 ……[详细]

诺维奇边锋墨菲即将加盟纽卡 全力商谈个人条款

据《BBC》报道,诺维奇边锋雅各布-墨菲(JacobMurphy)即将和纽卡商谈个人条款,他已经非常接近以1200万镑的身价转会喜鹊。22岁的墨菲出身于诺维奇青训营,上赛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曝阿森纳想冬窗先租后买德米拉尔 并签下默滕斯

据意大利记者安东尼奥-鲁索报道,阿森纳希望在冬窗先租后买德米拉尔,并签下默滕斯。报道称,阿森纳已经开始对冬窗进行筹划,他们对德米拉尔和默滕斯很感兴趣。尤文会听取关于德米拉 ……[详细]

晚报:阿尔特塔执教阿森纳 安切洛蒂执教埃弗顿

事件阿森纳官宣阿尔特塔为新主帅将签三年半新合同北京时间12月2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阿尔特塔成为球队新主帅,阿森纳给了前队长一份长达三年半的新合同,并将向曼城赔偿数百万英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